選單 首頁 搜尋

遊客喝爛醉趴地!騎士當他減速丘…直接輾過 畫面曝光

2019/02/04 09: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遊客喝爛醉趴地!騎士當他減速丘…直接輾過 畫面曝光

2名外國遊客到印尼峇里島旅遊,沒想到喝得醉醺醺,大白天趴在巷子裡,擋住了出路,剛好有2名機車騎士正要經過,對方卻當作沒看到,忽略躺在地上的2名醉漢,直接催動油門輾過其中一人,痛得他立刻起身,過程全被錄下,引發討論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2名遊客喝醉趴在地上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 

根據外媒報導,有2名外國遊客到峇里島旅遊,因為喝醉酒做出脫序舉動,竟睡在巷子裡,2人光著上半身,面對面趴在地上,當時有2名騎士正要經過,因為遊客擋住去路而減速,透過畫面可見,騎士放慢車速,並將腳從踏板上放到地上,原以為2人要下車請對方移動,豈料其中一名騎士將地上的遊客當成「減速丘」,直接輾過他的腰部,痛得對方崩潰大叫,看了一眼離去的騎士背影,接著立刻起身,另一名遊客則無動於衷,繼續趴在地上,不過,另一名騎士沒有把他當成減速丘,而是繞過他再繼續行駛。 

 

▼騎士直接輾過他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 

事實上,該段影片已是去(2018)年1月發生的事,影片在Instagram上曝光,沒想到近日又被分享到推特,短短11秒的畫面曝光後引發討論,網友紛紛留言,「太愚蠢了」、「無聊的惡作劇」、「他們為什麼躺在路上?可能喝醉了…」、「腦袋到底在想什麼」、「遊客是在測試峇里島人的耐心嗎?」、「野蠻人」。

 

另外,大陸廣東深圳曾發生一起可怕的衝突事件,36歲男子開賓士想要進停車場,不知道什麼原因和保全起爭執,保全先是站在車頭前阻擋,後來乾脆躺下,沒想到賓士駕駛不管前方有沒有人,就這樣開過去輾過保全,所幸保全傷勢穩定,沒有生命危險。

 

【影片傳送門】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
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台男喪命澳洲!送UberEats遭公車追撞…慘死街頭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