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我只是胖」子宮口開3cm!女腹痛急診 醫下秒剖腹產子

2019/01/31 11: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「我只是胖」子宮口開3cm!女腹痛急診 醫下秒剖腹產子

大陸浙江省一名30歲陳姓女子,近日肚子突然陣痛頻頻,她原以為只是吃壞肚子,豈料,幾天後症狀卻越來越嚴重,她緊急到醫院求助,沒想到醫生一檢查竟發現陳女子宮口已經開了3公分,確認是「懷孕」,所幸緊急做了剖腹產手術後順利產下嬰兒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大陸浙江省一名30歲陳姓女子懷孕,卻以為自己只是肥胖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▼陳女近日腹痛頻頻,到醫院就診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據《重慶晨報》報導,陳女自本月23日開始,肚子就常常出現陣痛,不過她當下並沒有感到異常,反而只覺得自己是吃壞肚子,熬了2天後,疼痛並未減緩甚至越來越痛,她見情況不對,趕緊前往醫院找醫生求助,當時,醫生查看陳女的肚子後便詢問,「是不是懷孕了?」毫不知情的陳女還淡定地表示:「沒有,我只是胖而已」,因為身高152公分的她,體重足足有74公斤。不過,醫生還是開了尿妊娠試驗化驗單給陳女,果真,檢查報告出爐後呈現「陽性」反應。

 

▼陳女以為自己只是肥胖,沒想到到醫院時已即將臨盆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得知自己懷孕的消息,讓陳女傻眼不已,由於她4年前在體內放了「避孕環」,因此一直覺得自己只是變胖,壓根沒有往懷孕的方面想。然而,醫師做了進一步檢查後發現,陳女下體已經見紅,子宮口也開了3公分,幸好做了剖腹產手術後,陳女母子均安,但由於陳女在孕期吃過多種藥物,因此新生兒的健康還需進一步觀察。另外,醫生透露,在手術過程中沒有發現避孕環,有可能避孕環早就自行排出或移位到盆腹腔,醫生還說,陳女對自己懷孕不知情的情況其實非常危險,「不知道懷孕就不知道預產期,一旦過期妊娠,對孕婦和胎兒的危害都比較大」。

 

▼陳女剖腹產後,母子均安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綠光男輪陪診!「不知生父」小媽媽領雙倍生活費…求保密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子宮口 肥胖 懷孕 腹痛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