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月大女嬰高燒4天夭折!狠夫妻密封屍體擺家中6年

2019/01/26 16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翁如儀 字級:
讀稿
2月大女嬰高燒4天夭折!狠夫妻密封屍體擺家中6年

近期虐嬰事件頻傳,日前南韓也傳出一起駭人的案例,一對夫婦生下女兒後,未盡照顧義務,孩子因沒有施打疫苗而遭病毒感染,甚至連續發了4天高燒,都沒有送孩子就醫,導致嬰兒不幸夭折。更可怕的是,這對夫妻還將女兒的屍體密封、裝箱,擺在家中長達6年,直到死嬰的母親出面自首,案情才曝光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

 

根據《東亞日報》報導,南韓一對現年40出頭的夫婦於2010年生下一名女嬰,但並沒有替她報出生登記,應盡的照顧義務也總是敷衍了事,女兒2個月大時因為沒有施打疫苗導致病毒感染,開始發起高燒,但夫婦倆仍舊不管不顧,沒有將女嬰及時送醫,眼睜睜看著女兒在發了4天高燒後離開人世。由於沒有報戶口,鄰居、警方對於這對夫婦生了一個孩子,又導致孩子因疏於照顧而死亡之事,完全不知情,就這樣讓女嬰悄悄地來到世界上,又悄悄地走了。

 

女嬰的母親,也就是40歲的趙姓婦人,因為良心不安,於2017年3月向警察局自首「死去的孩子一直跑到我夢裡,讓我充滿罪惡感。請懲罰我吧。」她表示,自己和金姓丈夫7年前不但害死了自己的孩子,事後還用袋子將屍體包起來放進紙箱,倒入泥土後再用強力膠密封,而這個箱子也一直放在家中,陪伴了他們整整6年,連搬家時都隨身攜帶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

 

首爾南部地檢署女性兒童犯罪調查部自2018年1月起接手此案,由於趙女自願接受懲罰,檢察官認為其證詞有可信度,但這對夫婦於2016年時分居,趙女搬出家中,而她在2017年自首後,回家想找回女兒的屍體時,卻發現紙箱已憑空消失,讓檢方難以求證。

 

趙女還供稱金姓丈夫經常毆打女嬰,導致女兒死亡時身上留有多處瘀青,而夫婦倆另一個現年9歲的女兒也在調查中表示「爸爸說,絕對不准把家裡的紙箱放在看得到的地方。」且金男案發後還曾用手機搜尋過「棄嬰」一詞,讓檢方不得不懷疑,金姓丈夫是否真有虐嬰之實。但女嬰的父親堅稱自己沒有虐待孩子,一口咬定女嬰是遭到趙女棄養,但最終他與趙姓婦人都在17日被檢方依遺棄致死罪起訴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,pixabay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出生6hr女嬰慘遭「裝袋」丟山崖!狠父認:想要兒子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獨家/地震包必備4寶!鞋子、衛生棉、手套、鋁箔毯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虐嬰 南韓 發燒 屍體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