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47歲超胸辣嬤忍痛移除G罩杯哭:我每天都覺得快掛了

2019/01/25 20:1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47歲超胸辣嬤忍痛移除G罩杯哭:我每天都覺得快掛了

有「世界最辣阿嬤」之稱的47歲澳洲女子史都華(Gina Stewart),在澳洲雜誌《Maxim》選美比賽一戰成名,她以超凍齡的臉蛋和魔鬼身材打趴一票18~20歲的年輕美眉,不過她最近決定去取出以前隆乳的填充物,她無奈表示,副作用每天都在折騰著她,弄得她身心俱疲,「我胸前的有毒塑膠每天都在毒害我,我都覺得自己要死了!」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史都華受訪表示,自己全身上下都是天然的,除了10年前曾動過隆乳手術,當時她花了5600英鎊(約新台幣22萬元)將B罩杯升級成G罩杯,不過這項決定讓她後悔莫及,現在的她經常有噁心、疲勞、恐慌等症狀發作,甚至還會脫髮,「我在Facebook上加入了一個群組,那裡的所有女性都有同樣的症狀。自從隆乳以來,她們總是在生病!」史都華表示,自己最近才知道原來乳房填充物有致癌的風險,讓她恨不得趕緊去拿掉這兩團東西!

 

▼(圖/翻攝自翻攝自Gina Stewart IG)

 

史都華無奈的說,自己是很注重健康的人,一直都很控制自己的飲食,也會透過運動鍛鍊自己,甚至從2年前就不喝塑膠瓶裝的水了,「但是我胸前這些有毒塑膠正在毒害我!我幾乎沒有生病過,但就在過去一年內,我已經感冒6次了,我覺得我每天都要死了!」由於她去做檢查都檢驗不出問題所在,因此史都華一度以為,這些症狀可能只是更年期的一環,但她現在認為這都是隆乳造成的,「我真後悔去隆乳,我本可以健康度過生命的最後10年,而不是一直感到不舒服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翻攝自Gina Stewart IG)

 

▼(圖/翻攝自翻攝自Gina Stewart IG)

 

「我發現自己錯了,沒有女人應該改變自己,因為我們都以自己獨特的方式變得美麗和完美」,她希望自己的經驗能夠告訴其他女性,隆乳並不是好的選擇,現在她不再在意胸部的大小,只想要找回健康的自己,「想讓胸部大有很多選擇,我也可以墊水餃墊」,而澳洲治療用品協會(TGA)日前也證實,有72名澳洲婦女感染一種名為間變性大細胞淋巴瘤(ALCL)的罕見血癌,一種生長在乳房填充物附近的淋巴瘤,還有3名婦女因此死亡,不過治療用品協會並沒有因此建議移除填充物,因為這種情形並不常見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Gina Stewart 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蜜桃奶大走山!6旬婦做小針美容 慘切2邊胸部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