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烤麵包機滋滋作響!她嚇歪…「地毯蟒蛇」被烤熟了

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2019/01/25 09: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字級:
讀稿
烤麵包機滋滋作響!她嚇歪…「地毯蟒蛇」被烤熟了

「我永遠不會忘記那種滋滋聲…」澳洲一名女子近日碰到恐怖經驗,她一早起來切開鬆餅,順手把它丟進烤麵包機裡,正等待熱騰騰的美味早餐時,下秒卻聽到「滋滋聲響」,她探頭一看不得了,烤麵包機中進跑進不速之客,但由於溫度過高,來不及救出客人,就已經不幸被烤熟了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圖/翻攝自Caters Clips YouTube)

 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本(1)月13日,住在澳洲昆士蘭省布里斯班的24歲黛薇絲(Salleena Davis)正準備吃一頓豐盛的早餐,打算展開美好的一天,她開心切開鬆餅,接著把烤麵包機從櫃子拿出來,並插上電源後,再把一片片鬆餅丟進去,一切一如往常,接著只要等待美味的早餐完成就好,沒想到下秒所發生的經歷,卻讓她永生難忘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黛薇絲說,鬆餅加熱10秒後,烤麵包機就傳出陣陣怪聲,她回憶當時的情況,當時的烤麵包機發出「非常大聲的滋滋響」,聽見這樣不尋常的聲音,黛薇絲三步併兩步的跑去拯救鬆餅,就怕鬆餅烤焦發生火災,沒想到就在看到烤麵包機時,竟驚見一條小蟒蛇捲曲電熱絲上,不堪炙熱高溫的小蟒蛇,不斷地拼命扭動掙扎,看到這驚悚的一幕,黛薇絲也嚇到吃手手,更忍不住放聲尖叫,並急CALL男友救援。

 

深知黛薇絲怕蛇,男友在通完話後,二話不說馬不停蹄地趕到女友家,卻看到整個房間都充滿了煙霧,而烤麵包機也早已短路,男友瞬間化身為「神隊友」,不但將烤麵包機不慌不忙放到戶外,還小心翼翼把小蛇從裡面掏出來,令人感到惋惜的是,小蛇已經被死神招喚,身軀一動也不動,而男友最後也好心的把蛇放到灌木叢中,希望牠能夠安息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Caters Clips YouTube)

 

黛薇絲回憶,「因為燒得太厲害了」,小蛇應該也難以存活下來,並懷疑牠應該是地毯蟒蛇的幼蛇,從小洞鑽進屋內。自從遇到活烤「蛇肉BBQ」的經歷,黛薇絲崩潰說,「那天以後我再也沒用過烤麵包機了,到現在都還有心裡陰影」,更難以忘記「那種滋滋聲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超大粒!水管驚見9顆蟒蛇蛋 超狂人妻用滾水燙熟…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