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幻想和自己上床!陌生訊息屬名「Love Man」 神秘人竟是…

2019/01/24 18: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幻想和自己上床!陌生訊息屬名「Love Man」 神秘人竟是…

這種經歷也太恐怖!南韓一名女子時常收到陌生號碼傳來愛慕訊息,還希望女方和他「保持聯繫」,讓女子不堪其擾,卻又無從得知跟蹤狂是怎麼取得她的資料,直到南韓節目出手調查,才讓該名變態的身分水落石出,女子怎麼也想不到,跟蹤狂竟會是「他」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據韓媒報導,受害女子時常會收到屬名「Love Man」的神祕訊息,對方還會幻想和她發生性關係,令她感到不寒而慄,成日都擔心會被跟蹤,該名女子透露,她完全不知道這名變態是從哪來的,女子表示,對個人隱私很保護的她,連丟包裝都會將上面的資料撕下,沒道理會外流個資,就算她封鎖電話號碼,對方也會用其他號碼再傳騷擾訊息來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女子只能求助電視台的調查節目,經過製作單位調查後,她才知道原來受害女性高達70人,其他受害者也紛紛表示,這名「神秘人」傳的訊息很多,因為令人不舒服的簡訊內容,她們整天都提心吊膽,還有一名女性甚至就連垃圾都是請父母幫忙丟,根本不可能有洩露個資的機會。

 

直到調了監視畫面後,才終於真相大白,原來這名「神秘人」是外送員,只見畫面中受害者媽媽將包裹箱子丟到垃圾堆,離開後一名男子竟騎車到箱子旁,對著包裹箱子拍照,可見已經埋伏了一段時間,製作單位將這段關鍵畫面分享給其他受害者,她們也認出了對方的模樣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一名女子對變態外送員的特別印象深刻,是因為當時她還遭對方用奇怪的眼神打量,節目組為了抓到嫌犯,故意安排一名女性向他工作的餐廳訂餐,果然外送員發現女子姿色不錯,就從女方丟掉的快遞箱上獲得資料,沒多久製作單位也的確收到了「Love Man」發來的訊息,確定嫌犯就是該名男子。

 

事後節目組詢問男子,為甚麼要騷擾這些女性,對方竟還理直氣壯地回答,「覺得被騷擾,就不要理我訊息不就好嗎?」絲毫不覺得自己犯罪,而目前警方也已經介入調查,希望能早日還給這些受害女子們一個公道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akutaso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跟蹤怪客!男連3次搭訕不成 事後尾隨女子回家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