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員工脫魯!佛心公司推15天「有薪相親假」男嘆:我們咧…

2019/01/21 18: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女員工脫魯!佛心公司推15天「有薪相親假」男嘆:我們咧…

未婚也是有好處的!有一間專門在風景區表演的公司「宋城演藝」,今(21)日發布了一項佛心政策,提供員工過年期間休假,除了原本的7天,再加上8天的相親假,在2019年結婚領證還加碼「年終獎金翻倍」,不過這項福利是有限制的,因而引發討論話題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宋城演藝公布佛心政策。(圖/翻攝自宋城演藝微博)

 

大陸浙江省杭州市「宋城演藝」公司今日在微博PO出公告,強調要「關愛女員工」,因此給予30歲以上未婚的單身女性員工福利,享有「15天春節相親假」,其中包含7天春節假期,以及8天帶薪休假,「用於回家相親,如有需要可申請延長假期」,且在2109年12月31日前成功結婚的人,再享有「年終獎金翻倍」的獎勵。

 

▼公告內容。(圖/翻攝自宋城演藝微博)

 

消息曝光後,引發討論,「如此人性,還缺人嗎?」、「單身這麼久,終於找到原因了,主要是沒放假」、「這個暖心了」、「我也想有」、「還招人嗎?」、「同樣身處杭州的公司,差距怎就那麼大呢…」,另外也有網友好奇:「為啥不關愛一下男性」、「為什麼只有女的有假?男的都按時上班了,她們跟誰相親去?」、「男的不放,都去上班了,女孩去哪裡找?」

 

▼福利有條件限制。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根據《紅星新聞》報導,該公司人力資源部負責人表示,公司女性員工比例超過60%,平時很忙,回家的時間很少。由於很多員工會在春節回家,單身的人一般會被安排相親,並希望有充分的時間,因此給了這項福利。「三十而立,是人生的一個重要轉折點,所以把年齡定在30歲及以上」,至於為何單身男員工沒有?負責人稱,「人們多把女生放在第一位」,而且「目前也沒有男員工表達不滿」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5億「錢山」發年終!每人均領28萬 爽扛大布袋裝現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:被硬生生做掉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