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爸爸是連續殺人魔…17年虐殺10人 親生女家中尋獲「戰利品」

2019/01/13 18: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爸爸是連續殺人魔…17年虐殺10人 親生女家中尋獲「戰利品」

一起生活了幾十年的爸爸竟是殺人魔!美國一名男子丹尼斯·雷德(Dennis Lynn Rader)是市政法令的執行官,同時還有名為「BTK殺手」的連環殺人魔身分,他在17年間至少虐殺了10人,2005年丹尼斯終於落網,最無法接受的是他26歲的女兒克里,始終不敢相信溫柔的爸爸竟是殺人魔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丹尼斯不只是市政法令執行官,也是基督教路德教會的主席,在當時正派善良的印象深植人心,但其實他有另一個不為人知的面貌「BTK殺手」,BTK代表Bind(綁)、Torture(虐)、Kill(殺),這正是他虐殺受害者的三步驟,且他還會在犯案後寄信通知警方及媒體,甚至詳細描述犯案過程,並在最後署名BTK作為結尾。

 

▼(圖/達志影像)

 

這起案件發生在1974年至1991年間,當時轟動了整個社會,儘管犯罪現場有殘留丹尼斯的精液,但由於那時的科技還不夠發達,只能得知兇手的血型,無法驗出DNA,但警方還是留下樣本,等待翻盤的機會到來,2004年3月《威奇托鷹報》報社收到一封信件,對方自稱是BTK,他在信中透露,1986年他也殺了一個人。

 

▼(圖/達志影像)

 

BTK殺手的噩夢再次被喚醒,儘管他已經不再犯案,但不斷地和警方通信,成為了媒體報導的焦點,隨著科技進步,BTK開始想嘗試用電腦與外界通信,因此寫信詢問警方「電腦是否會查到使用者身分」,警方發現這是一次機會,欺騙他「無法查到」,順利讓BTK改發送網路郵件。

 

警方一從郵件得到BTK的位置訊息,就立刻掌握了幾位嫌疑人,再透過之前保存的精液做DNA比對,2005年丹尼斯終於被繩之以法,他的女兒克里始終無法相信,她最尊敬的爸爸竟是殺人魔,但隨著丹尼斯入獄,克里也逐漸在家中找到BTK殺手的「紀念品」,像是女性內衣、名片後的犯罪計畫等等。

 

▼(圖/維基百科)

 

外界質疑,丹尼斯怎麼可能殺害了十多人,還可以隱瞞30年都不被發現,懷疑家人有包庇的嫌疑,對此,克里也與法醫心理學教授合作,將自己一路以來的心路歷程寫成書籍《連環殺手的懺悔:丹尼斯拉德不為人知的故事,BTK殺手》,並將賺得的版稅全捐給受害者家屬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割雙乳、生殖器殺害11女!凶手今死刑 妻被瞞28年崩潰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