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拿「這根」幫寶寶解卡痰困擾 網害羞狂讚:學起來!

2019/01/13 16: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拿「這根」幫寶寶解卡痰困擾 網害羞狂讚:學起來!

情趣按摩棒除了能做令人臉紅心跳的事之外,你還能想到別的用途嗎?美國一名媽媽不藏私地分享如何輕鬆幫寶寶緩解卡痰、胸悶的新方式,她運用震動的原理,購買一根全新的按摩棒來解決寶寶的問題,該名媽媽的作法獲得廣大網友的支持,紛紛大讚是生活智慧王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日前臉書專頁「Melons and Cuties」分享一名媽媽育兒的真實經驗,該名媽媽購買一根按摩棒,但並不是要當成「情趣用品」,而是要創造出另一種用途。只見一名嬰兒趴在媽媽的大腿上,背上有一根正在震動的按摩棒,畫面曝光後不禁讓人頭上冒出一個大問號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根據貼文指出,醫院裡都會使用醫療震動儀器幫助病患清理呼吸道,因此,該名媽媽認為按摩棒也有著相同原理,來紓解寶寶不適的狀況,貼文同時強調「這樣的作法很常見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Melons and Cuties臉書)

 

其他網友看完後全恍然大悟,紛紛豎起大拇指狂按讚,「根本生活智慧王」、「任何東西在某些時候用途可能會改變」、「小孩生病時就像是活在地獄裡,只要是任何對小孩有幫助的東西,都是屬於合理範圍的」,還有人打趣地說「我小孩第一次在家中看到按摩棒時,那時我應該跟他說是用來治痰跟胸悶的」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更跌破人眼鏡的是,除了按摩棒有治療用途外,近日英國赫爾大學的教授Alyn Morice透露,經研究發現一個非處方咳嗽藥物的新物品就是巧克力,據了解,含有可可的藥物比標準藥物更有效,有163名患者接受該研究,患者在服用巧克力類的藥物後,2天內症狀有明顯的改善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Melons and Cuties臉書;貼圖授權:Hiking提供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廢到笑!「拍嗝神器」慘變風火輪 嬰兒狂噴20秒奶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國手周天成也難逃!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
情侶吵架「女子跳車重傷慘死」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