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女澳洲打工慘遭性侵!渣男完事嗆:下次記得鎖門

2019/01/13 10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台女澳洲打工慘遭性侵!渣男完事嗆:下次記得鎖門

澳洲是許多台灣人出國打工旅遊的熱門選項之一,不過,近日傳出有一名在澳洲昆士蘭加頓(Gatton)的農場打工的台灣女子,遭到當地一名26歲的男子搶劫、性侵,且男子離開時還提醒她「下次妳要記得,回家後要鎖門」,十分可惡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這起性侵案件發生在本(1)月9日,這名台灣女子從打工的農場返家時,沒有注意到一名男子正尾隨著她,而當她進家門後,男子也跟著強行進入並恐嚇、性侵她,完事後還搜刮了屋內的財物,更誇張的是,男子離開前更提醒她「下次妳要記得,回家後要鎖門」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女子在嫌犯離開後隨即報警,警方依女子敘述嫌犯特徵等線索,在一小時內逮捕該名26歲嫌犯,且在其家中找到贓物。受害女子的友人事後表示,女子因為這件事而受到極大的驚嚇,無時無刻都感到害怕,情緒非常不穩定,一定要有人陪在身邊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警方逮捕嫌犯後,以三項性侵罪、一項入屋盜竊罪以及一項偷竊罪起訴他,並在本月10日進行審訊,然而,嫌犯審訊後已經獲得保釋,離開法院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見鑰匙插門上凍未條!渣男衝屋內…扯熟睡女內褲硬上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