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拐上百少女DIY自殘!鬼男遭詛咒…入獄40年「私刑捅死」

2019/01/12 08: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拐上百少女DIY自殘!鬼男遭詛咒…入獄40年「私刑捅死」

美國聯邦調查局(FBI)破獲一起色情詐騙集團,該集團成員偽裝成青少年,誘拐至少上百名未成年少女透過網路上傳裸照,集團首腦被捕後,一名受害者曾詛咒他「會遭暴打至死」,沒想到近日詛咒竟成真了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該集團首腦是40歲的邁爾(Christian Maire),他與集團的8名成員在網路上盜用他人照片並偽裝成青少年,專門誘騙未成年少女透過視訊鏡頭做出脫衣、自慰等猥褻動作,有時甚至慫恿少女自殘,十分可惡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該集團於2017年遭FBI破獲,成員因此入獄,且全都被判了30年以上的刑期,邁爾也遭判入獄40年,後與5名同夥一起囚於密歇根米蘭聯邦監獄。在判決時,一名受害者曾詛咒邁爾:「會被暴打至死!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紐約郵報》)

 

 

令人驚訝的是,美國聯邦監獄局近日發布聲明表示,邁爾所在的監獄發生鬥毆,有三名囚犯因此受到重傷、兩名監獄工作人員受到輕傷,而邁爾則是被獄友的自製武器刺傷,送往醫院後傷重不治,而聯邦調查局已將案件列為蓄意謀殺調查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紐約郵報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她圓了空姐夢…卻遭監禁成高層「洩慾工具」下場超悲慘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