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妳的奶呢?」正妹得乳癌切胸保命 曬半裸照打臉酸民

2019/01/11 15: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「妳的奶呢?」正妹得乳癌切胸保命 曬半裸照打臉酸民

「妳的胸部去哪啦?」英國一名38歲的網紅原本擁有完美體態,卻因為罹患乳癌,為了保命不得不切除雙峰,她事後雖然想重建乳房,卻因為身體不舒服遲遲無法完成手術,導致她的胸前一片平坦,還被網友嘲笑,不過她日前自信曬出上半身全裸的疤痕照,霸氣回擊酸民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圖/Laura Owens臉書)

 

 

外型姣好的蘿拉(Laura Owens)現在是名瑜珈老師,而她過去曾在夜店工作,結交了許多朋友,也經常在網路上分享生活、正能量,是名小有知名度的網紅,但她2012年不幸罹患乳癌,在醫生的建議下切除雙邊乳房保命,她術後為了恢復外貌,也安排乳房重建手術,沒想到卻因為身體對植入物嚴重過敏,產生不適症狀,最終無法完成重建術。

 

▼(圖/Laura Owens臉書)

 

但蘿拉沒有因此感到沮喪,決定擁抱自己不完美之處,在網路公開自己得乳癌的事實,還大方曬出自己「平胸」的穿搭照,但許多原本支持她的網友,竟轉而留言嘲笑她,甚至還有男性朋友調侃她「認識妳很多年了,以前真的很完美,現在妳的胸部去哪了?」

 

▼(圖/Laura Owens臉書)

 

 

面對批評,讓她一度想靠胸墊來掩飾自己的殘缺,不過她馬上打開心胸,「我是個堅強的人,我想穿什麼就穿什麼,從來沒像現在如此自在」,更貼出自己裸上身,露出開刀傷疤的照片展信自信,盼用自己的案例告訴所有女性,別活在世俗的眼光下,做自己最重要。

 

(封面圖/Laura Owens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醜到被退婚! 單親媽哭完決定整形翻身 3年變女神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Laura Owens 乳癌 自信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