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殺人犯亮槍瞄準 女警崩潰:拜託別開槍!男警秒擊斃他

2019/01/10 09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殺人犯亮槍瞄準 女警崩潰:拜託別開槍!男警秒擊斃他

驚險盤查!美國一名殺人通緝犯在開車逃亡期間被警方攔下,他先假裝配合出示證件,沒想到下秒竟拔槍瞄準攔查女警,女警當場嚇得驚聲尖叫,並壓住槍枝大喊「拜託!別對我開槍!」雙方僵持了30秒後,另一名員警察覺有異,立刻跑到車旁,直接拔槍擊斃這名殺人犯,當地檢察官辦公室指出,員警射擊的行為合理,所以免責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 

▼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 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來自賓夕法尼亞州斯普林伯勒(Springboro)的馬特爾(Kenneth Edwin Martell)在去年7月23日,搶劫並殺死一名88歲男子,行凶後更用手槍對準3名路人,威脅他們將老人的屍體扔進河裡,賓州警方以一級重罪殺人、多起恐怖威脅等罪名對他發出通緝令,馬特爾在26日凌晨5點企圖駕車逃到伊利諾州的萊克莫爾(Lakemoor),不料,途中遭一輛巡邏警車攔停,值勤女警走到馬特爾的車窗前要求出示證件,同時透過無線電告知後台被查車輛的車牌訊息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 

▼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 

▼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 

馬特爾當下先是假裝配合盤查遞上證件,沒想到就在女警接手後,他立刻拔槍對準女警,女警嚇得發出尖叫聲「不!」期間還不斷大喊「拜託!別對我開槍」,眼看馬特爾試圖收回手槍駕車逃逸,女警在害怕之餘仍伸手去按住槍支讓馬特爾動彈不得,兩人僵持了30秒,後來遠處一名男員警察覺不對勁,立刻狂奔到車前,直接拔槍就朝馬特爾開槍,一槍將他擊斃在駕駛座上,當地檢察官辦公室近日公佈這段影片,表示女警及搭檔「採取了合理及適當行動」均被免責。

 

 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密錄器影像曝光!美警強悍執法逮殺人犯 目擊民眾驚呆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1南下爆「4大車追撞」 傳有人受困中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