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惡作劇?新娘驚見「保麗龍」婚禮蛋糕 當場崩潰痛哭

2019/01/07 18:2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惡作劇?新娘驚見「保麗龍」婚禮蛋糕 當場崩潰痛哭

結婚是終身大事,女子都會對婚禮抱有浪漫憧憬,但這名新娘的夢可是被狠狠摧毀,讓她忍不住在婚禮上痛哭失聲!菲律賓一位準新娘滿心期待美好婚禮,卻被婚禮企劃給搞砸,不但完全沒準備宴客料理,連最重要的婚禮蛋糕都是保麗龍做的,讓新娘當場在婚禮上崩潰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《每日郵報》)

 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26歲女子塔馬約(Shine Tamayo)即將迎來人生中最重要的婚禮,她與未婚夫對這件事都不敢馬虎,特別花費了14萬披索(約新台幣8萬元),交付給婚禮顧問卡娜內阿(Krissa Cananea)來籌畫,當天他們先在教堂舉行儀式,一切都相當美好,不料回到宴會廳後卻發現整個婚禮都開天窗了。

 

▼(圖/翻攝《每日郵報》)

 

宴會廳不但完全沒有任何布置,連食物都沒有,已經餓了一整天的眾人當場傻眼,塔馬約和未婚夫只好連忙到附近餐館,買義大利麵、果汁等簡單的食物來應急,沒想到慘劇還沒結束,當塔馬約終於要切開婚禮蛋糕,迎來婚禮的高潮時,一切下去卻發現蛋糕底座竟是保麗龍做的,讓她再也忍不住,當著親友的面大崩潰。

 

▼(圖/翻攝《每日郵報》)

 

塔馬約氣憤地透露,卡娜內阿在籌備婚禮的期間,一直向他們催要費用,當時她和丈夫都覺得沒關係,只要能有一場完美的婚禮,這些都沒什麼,但如今整場婚禮都被毀了,塔馬約的人生大事就這麼告終,就算對方道歉也無法挽回,他們強調一定會要對方給出合理的交代集賠償,而警方調查過後,認為承辦人沒有妥善運用委託人繳交的資金,因此以詐欺罪嫌移送法辦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《每日郵報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郎宴客遭親友槍殺亡!家人目睹淚崩:上秒還笑著聊天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山豬去世2天…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