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辣模沖澡噴鼻血! 下秒慘遭「小頭」砸爆 看完不爭氣笑了

2019/01/04 13:2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辣模沖澡噴鼻血! 下秒慘遭「小頭」砸爆 看完不爭氣笑了

美國洛杉磯一名正妹女模喬丹(Charly Jordan)擁有天使臉孔、魔鬼火辣身材,時常在Instagram分享性感美照,吸引超過150萬名粉絲追蹤。她日前上傳了一段沐浴短片,更是讓大批男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,不料畫面正令人血脈噴張時,「小頭」突然從天而降狠砸在她頭上,瞬間笑噴眾人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Charly Jordan IG)

 

從影片中可見,喬丹身穿紅色比基尼在戶外沖澡,大方曬出健康小麥肌,以及呼之欲出的渾圓翹臀,過程中也不忘擺出各種誘人性感姿勢,一邊不停地扭動身軀,一邊露出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線,滿滿視覺衝擊的畫面,讓許多男網友看了鼻血直噴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Charly Jordan IG)

 

不過,正當她準備出浴時,蓮蓬頭「小頭」卻突然直直往下墜,恰巧打中喬丹的頭部,馬上發出巨大聲響,喬丹也忍不住當場露出痛苦神情,原本火辣的畫面瞬間變得有些搞笑。雖然如此,喬丹倒是十分放得開,還將這段出糗畫面上傳到IG上和粉絲們分享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Charly Jordan IG)

 

網友們紛紛心疼直呼,「蓮蓬頭太壞了,我幫你教訓它」、「忍不住重播了3次」、「噢~那一定很痛吧」,但也有不少粉絲擔心她的傷勢表示,「傷的很重嗎?下次要小心喔」,影片目前已至少160萬人點擊觀看過,掀起熱議。

 

●影片傳送門●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Charly Jordan IG/圖片授權:Hikin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正妹網購「性感賽車裝」 穿上秒傻眼:水電工?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