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和妻結婚10年…她找「精主」生2女 竟愛上對方

2019/01/04 10:1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和妻結婚10年…她找「精主」生2女 竟愛上對方

她竟愛上「精主」!美國一名42歲女同志雪兒(Jessica Share),和妻子結婚多年並達成共識,要尋找精主來「授精懷孕」,也順利誕下2名可愛的女兒,但她們後來因故離異,雪兒為了女兒,找到了精主龍恩(Aaron Long),卻在相處的過程中逐漸愛上對方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龍恩捐精無數。(翻攝《太陽報》)

 

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現年52歲的男子龍恩透露,他在年輕時,曾因為覺得未來沒有方向而陷入徬徨,直到他看到一則「賣精」廣告,便從此踏上捐精之路,龍恩在1994年決定自己開業,平均一周捐精兩次,他相信自己在去年內已創造了67名孩子,雖然龍恩是以匿名的方式捐精,但若是有孩子長大後想要找到親生爸爸,他也會盡可能和大家聯絡。

 

▼雪兒愛上「精主」。(圖/翻攝《太陽報》)

 

2004年,雪兒和她當時的妻子,由於很想要有個孩子,便找上龍恩捐精,並在2005年生下女兒艾莉絲(Alice),隔年雪兒的妻子也使用龍恩的精子生下一名女兒,雪兒透露,當時會找上龍恩,是因為他是高學歷,精子的價格卻相當實惠,市面上的捐精者學歷越高,價格通常也會越高,因此龍恩才會成為她的首選。

 

▼艾莉絲向媽媽要求想找到爸爸。(圖/翻攝《太陽報》)

 

雪兒和妻子的婚姻僅維持了10年,離婚後2人各帶著一名女兒,艾莉絲在11歲時 ,向雪兒要求想找到生父,雪兒為了完成女兒的心願,循線找到了龍恩,她表示,能見到這位素未謀面的「精主」,都是託艾莉絲的福,她沒想到自己在見到對方後,竟會愛上他,雪兒也大讚龍恩:「有思想,做事堅持,富有文化內涵。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《太陽報》)

 

由於想找回父親的孩子並不少,龍恩在西雅圖開設了共同之家,讓曾經備受精的媽媽和她們的孩子一起相見歡,不少孩子都選擇和龍恩住在那,雪兒也帶著艾莉絲一起搬進去,共同之家就像是個大家庭,也讓孩子們有機會和生父住在同個屋簷下,有更進一步接觸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《太陽報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女「輪流懷孕」共孕育新生命 想要再生一胎!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