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醜小鴨整形變天鵝!卻遭聾啞母推開:這不是我孩子

2019/01/03 13:1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醜小鴨整形變天鵝!卻遭聾啞母推開:這不是我孩子

越南一名23歲的女子曹思蘭(Cao Thị Lan,音譯)因天生外表不起眼,導致從小就因長相而受到嘲笑,長大後更為此求職連連失利,讓她相當痛苦,後來在因緣際會下被節目選中進行整容手術,雖然成功從醜小鴨蛻變成天鵝,但返家探望聾啞母親時,卻遭到母親拒絕相認,甚至撕毀了能證明她身分的報告,讓曹思蘭心碎不已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據越南《24h》報導,曹思蘭從小爸爸就消失,靠著身為聾啞人士的母親將她和弟弟撫養長大,一家三口相依為命,曹思蘭坦言「我的母親雖然不像其他母親,不是一個普通的女人,但她一直以自已的方式愛著我們,我很想蓋一座房子孝順她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無奈事與願違,曹女雖想好好工作賺錢給母親一個溫暖的避風港,卻屢屢因長相問題,在找工作時多次碰壁,為此,她還曾萌生輕生念頭,「一個醜陋的孩子,被朋友們嘲笑,沒有人願意給我任何一個機會,我不想再活了」,但後來想到還有母親與弟弟,才堅強地活了下來。就在4個月前,曹女得到了一次翻轉人生的機會,她獲得美容贊助計畫的資格,進行了一連串的整形手術,豈料,手術完搖身一變的她,回家告訴母親這個消息時,對方卻無法接受外表「判若兩人」的她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只見影片中,母親看到她完全認不出來是自己的女兒,滿臉的困惑和驚恐全寫在臉上,雖然曹女拿出了她的照片、身分證明來和母親相認,但母親仍難以接受,甚至頻頻搖頭將她推開,並撕碎身分證明的紙條,雖然母親說不出半句話,但這樣的舉動仿佛是在說著「這不是我的孩子」,曹女見狀忍不住崩潰情緒,不斷反問自己,「我進行了讓自己更美麗的手術,想要改變生活幫助媽媽,難道我做錯了嗎?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曹女難掩失落,眼看自己不被接受,準備要離開時,母親卻突然追了上來拉住她,2人緊緊相擁,留下了淚水,母女倆的感情令人動容。曹女事後透露,「母親當時抱著我,叫我留下來,她一直哭並且看著我的臉」,她表示,雖然母親並未完全接納「新的自己」,但她相信就算外貌改變了,母女間血濃於水的親情也不會因此被割捨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連爸爸也嫌醜!女星「下海賣身」砸5千萬升級M罩杯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外表 整形 聾啞母 越南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