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正妹遊客狂蹭!C羅銅像重要部位 慘磨破「閃閃發亮」

2019/01/03 11:3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正妹遊客狂蹭!C羅銅像重要部位 慘磨破「閃閃發亮」

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(Cristiano Ronaldo)擁有帥氣外表,他靠著精湛的球技稱霸世界足壇,無論是男生或女生都被他的魅力深深吸引,沒想到卻有粉絲太瘋狂,看到銅像無法自拔,經過總要摸一把,甚至用下體磨蹭,長久下來,導致C羅銅像的重點部位被「磨破」而掉漆,讓人看了好害羞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「佩斯塔納CR7酒店」(Pestana CR7 hotel)是C羅在老家投資的副業,酒店外擺了一尊比真人還大的C羅銅像,成為當地知名地標,許多遊客都會想和雕像合照或自拍, 但有不少女人對銅像想入非非,甚至有人用下體去磨蹭,久而久之,長期磨蹭加上風吹雨淋,雕像的重點部位變得閃閃發亮。

 

▼C羅銅像成當地知名地標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)

 

 

觀光客約翰(John Rodgers)見狀拍下照片,並上傳WhatsApp家族群組與大家分享,他表示每個人都哈哈大笑,大家的目光都放在跨下那閃閃發亮的區塊,約翰更透露,他在現場看到不少女生對銅像重要部位很感興趣,甚至有人一抓就不想放手。

 

▼許多遊客做出猥褻銅像的動作。(圖/翻攝自laura_dances1 IG)

 

▼女子看著銅像發呆。(圖/翻攝自riemaflee IG)

 

▼一對男女分別摸著銅像的跨下合照。(圖/翻攝自getinspiredlondon IG)

 

銅像被磨破的例子,最有名的就是在法國巴黎墓園的諾爾(Victor Noir)雕像,諾爾是19世紀一名記者,但他公開批評時政與拿破崙家族,遭到拿破崙姪子皮耶爾王子(Pierre Bonaparte)開槍打死,民眾為了緬懷他,在墓園裡打造一個真人大小平躺的銅像,不過,緬懷的方式卻愈來愈歪。

 

▼諾爾銅像的重點部位被磨破。(圖/翻攝自alamy.com)

 

有許多懷孕的女子特地前來,猥褻銅像的重點部位,她們相信諾爾銅像有保佑生育的效果,以致於銅像的跨下也被磨破,墓園事後在銅像四周架起柵欄,以防再有猥褻銅像的情況發生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不良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操場見「這尊」 萌弟雙手合十虔誠跪地拜…萬人笑瘋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銅像 C羅 磨破 掉漆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