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整理病死妻遺物 衣櫃傳腐臭味…打開驚見白骨嬰屍!

2019/01/02 12:3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整理病死妻遺物 衣櫃傳腐臭味…打開驚見白骨嬰屍!

整理遺物時發現駭人畫面!一名49歲婦人日前因病去世,她的老公與孩子在整理遺物時,竟發現媽媽的衣櫃中藏著一具已化為白骨的嬰屍,嚇得報警處理,警方隨即展開調查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根據《朝日新聞》報導,日本大阪府河內長野署警方30日下午2點15分接獲通報,距離南海電氣鐵道高野線千代田站約800公尺的住宅區內,有一戶人家表示,家裡的衣櫃中傳出陣陣腐臭味,警方到場打開衣櫃一看,赫然發現一具嬰兒般大小的人型白骨,研判已死亡多時。

 

▼日本大阪府河內長野署。(圖/Google Map)

 

家中45歲男子表示,49歲的妻子12月22日因病去世,他和20多歲的長子在整理遺物時,發現了衣櫃中裝在箱子裡的白骨。男子2001年與這名妻子再婚,平常與二兒子、三兒子住在一起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台灣也曾發生過類似悲劇,高雄一名林姓男子2017年自首供稱,2006年在幫剛滿月的女兒拍背時,因為女兒不停哭鬧,他便失控毆打女兒頭部,造成她頭部骨折、顱內出血等狀況,最後因此死亡。

 

之後林男將嬰屍藏在塑膠盒,並放在床底下,一藏就藏了11年,連搬家也帶著這個塑膠盒。妻子坦言她知道這件事,卻幫忙隱瞞,2人之後還生下了女兒。後來虐嬰事件屢屢躍上新聞版面,林男不堪良心譴責,便向警方自首,最後被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重傷致死罪判9年有期徒刑,仍可上訴。

 

(封面,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狠夫妻5年懷4胎 新生兒「裝塑膠袋」悶死藏家中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上班小心!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:忘了帶吹風機
山豬去世2天…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