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見骨飄屍臭!正妹注射「鱷魚」活像喪屍 慘成爛肉狂流膿

2018/12/30 20:2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見骨飄屍臭!正妹注射「鱷魚」活像喪屍 慘成爛肉狂流膿

毒品害一生千萬不要碰!新型毒品「鱷魚」(Krokodil)因價格便宜、藥效強,逐漸成了歐美各大夜店新寵,但施打鱷魚的人不僅會出現皮膚腐爛、骨肉分離,表皮還會變成綠色的鱗片等嚴重副作用,上癮者最多只能再活3年,因此被譽為「世界上最致命的毒品」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●內有噁心畫面請慎入●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鏡報》

 

根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「鱷魚」正式學名為「二氫去氧嗎啡」,其藥效類似海洛英,毒性卻比海洛因強10倍,使用方法是將可待因(codeine)加入汽油、油漆或酒精稀釋,再用針筒注入體內。鱷魚2000年代開始在俄羅斯的黑市市場出現,目前已有數以萬計的人注射過,且已在俄羅斯及東歐一帶,奪去了數千人的性命,如今也慢慢流入英國境內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鏡報》

 

根據《時代雜誌》報導,光是2011年,俄國藥物管制局就沒收了65萬劑鱷魚,歐洲其他國家現在也常可見其蹤影。美國先前曾有案例注射鱷魚後,出現皮膚潰爛、壞死的狀況,引起專家高度重視。毒物專家也表示,「鱷魚」會截斷血液供應,從內而外腐蝕注射者的血管、肌肉以及皮膚,導致組織損傷、靜脈炎與壞疽,最後骨肉分離、骨骼外露,輕微者需要截肢,重則連小命都不保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鏡報》

 

由於「鱷魚」的強度是海洛因的10倍,少量注射就會導致大範圍「爛肉」。俄羅斯毒品專家阿加卡洛夫(Sergey Agakalov)則表示,「吸毒者身體腐爛活像喪屍,距離數步之外已可聞到腐臭味」,且上癮者經常在2年內難逃死亡的命運,該藥物已經殺死了數千名成癮者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鏡報》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吸毒「用3根手指挖出眼球」 關精神病院終生失明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鱷魚 Krokodil 毒品 爛肉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