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8年懷孕11次!29歲女1個也沒生下來 原因超造孽

2018/12/30 17:0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8年懷孕11次!29歲女1個也沒生下來 原因超造孽

只想懷孕不想生!大陸浙江省台州市一名29歲女子,8年來歷經11次懷孕,卻從沒有把孩子生下來過,甚至搞不清楚胎兒的爸爸是誰,令人匪夷所思,而她堅持處於「孕期」的原因曝光後,讓警方感到憤怒又心疼,感嘆「真是造孽啊!」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根據《都市快報》報導,女子2010年因吸毒被抓,留下案底,讓她心急如焚,擔心受到懲罰,沒想到她偶然得知,如果是孕婦的話,就不會受罰,她因此打定主意,從隔年開始,展開一連串「馬拉松式懷孕計畫」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女子從2011年至今,8年來已吸毒被抓11次,但她每次都在懷孕期間,警方也拿她束手無策,不得不將強制隔離戒毒2年的措施,變更為社區戒毒,其中最離譜的一次為2013年3月女子被逮時,已有2個月身孕,不過胎兒早已胎死腹中,女子也毫不在乎,執意將死胎留在肚子,半個多月後她又被警方抓到,死胎仍在腹中,女子直言「我不想做媽媽,但知道肚子裡的孩子能夠救我」。

 

今年7月,女子又因為吸食冰毒被警方查獲,而她依舊懷有身孕,被責令進行社區戒毒3年,她見計謀成功,隨即墮胎,之後到處躲藏,繼續吸食毒品,直到12月6日,她還來不及懷孕就再次被抓,才被強制隔離戒毒。警方透露,女子長期吸毒導致精神恍惚,有時根本不記得和誰發生性關係,她也不在乎胎兒的父親是誰,警方不禁搖頭感嘆「怎麼這麼糟踏自己呢?」

 

※東森新聞關心您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狠夫妻5年懷4胎 新生兒「裝塑膠袋」悶死藏家中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懷孕 吸毒 死胎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