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零P圖!對撞腳踏車「車頭爛」 網冏:轎車尊嚴呢?

2018/12/30 14:4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零P圖!對撞腳踏車「車頭爛」 網冏:轎車尊嚴呢?

地表最猛腳踏車!近日有一張照片在網路瘋傳,只見一輛白色轎車和腳踏車對撞,還好腳踏車騎士只受到輕傷,不過仔細一看,汽車車頭竟被腳踏車明顯撞凹,整個扭曲變形,讓不少人懷疑是經過修圖,而率先貼出這張照片的大陸深圳交警不甘遭質疑,索性曝光車禍現場影片,證明腳踏車的威力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深圳交警微博)

 

「雖然場面略顯尷尬,不是這是真的!」深圳交警在微博表示,28日當天,大陸深圳龍崗區同力路發生一起交通事故,一輛藍色淑女車與白色小轎車在路口對撞,沒想到轎車前方保險桿竟當場被腳踏車撞凹,不僅引起路人驚呼,連交警看了也直呼不可思議。

 

▼(圖/深圳交警微博)

 

照片事後被深圳交警上傳到微博,造成熱議,不少網友感到難以置信,還有人懷疑這片是經過修圖,留言砲轟「圖是P的,官微也發這些東西,一點也不嚴謹」,讓深圳交警非常無奈,加碼PO出車禍現場的影片以示清白。

 

▼(圖/深圳交警微博)

 

 

 

網友則紛紛留言「自行車是什麼牌子的我想買一輛」、「誰是真材實料,一看就清楚」、「單車要大賣了」、「看著都尷尬」,不過也有人表示「不懂車的人太多了」、「難道不是為了保護發生碰撞時的行人?如果把這些拿來冷嘲熱諷,鼓勵所有汽車製造商弄成實打實的硬鐵,那麼發生碰撞的時候就笑不出了」、「現在汽車前保險桿全部是塑膠材質的,自行車車圈可是鋼圈或是鋁合金圈」、「對一個局部點進行衝擊,力度是非常大的,換其他大部分車都一樣」。

 

※影片傳送門※

 

(封面圖/深圳交警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子騎單車擋路被叭…怒砸貨車後照鏡 司機一招神反擊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出門小心!大雷雨猛炸3縣市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深圳 腳踏車 轎車 車禍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