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錢到手還撕票!「屍封水泥」飄腐臭 山口組成員今遭處決

2018/12/27 16:3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錢到手還撕票!「屍封水泥」飄腐臭 山口組成員今遭處決

日本今(27)日早晨執行首相安倍晉三任內第15次死刑,受刑的2名死刑犯是犯下強盜殺人案的河村啓三與末森博也,當時此案件在日本社會引起譁然,2名兇手不但手段殘忍,還相當冷血無情,他們在行刑前皆被關押在大阪拘留所,已有數十年的時間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山口組成員河村啓三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
這起強盜殺人案發生於1988年,身為山口組成員的河村啓三聯手金融投資業者末森博也,殺害投資顧問公司社長及1名職員,2人在犯案後,將屍體跟混凝土混合,接著裝入置物箱裡,載運到一處高爾夫球場棄屍,試圖掩蓋真相,但疑因後來箱子滲出屍水,飄出濃烈的腐臭味,引來鄰居注意才讓整起案件曝光。

 

▼金融投資業者末森博也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
事發當時,他們綁架該名投資顧問公司的社長,並要求1億日幣(約2千8百萬台幣)的贖金,威脅不交錢就撕票,但等到職員終於將錢送到,2名兇手成功拿到錢後,卻當場將2人滅口,手段相當冷血兇殘,檢方研判,兇手與死者無冤無仇,他們卻為了錢殺害素昧平生的陌生人,有必要處以極刑。

 

▼日本邪教教主麻原彰晃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
根據日媒報導,這是法務大臣山下貴司上任以來,首次下令執行死刑,也是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第2次執政後,繼7月6日處決奧姆真理教前教祖麻原彰晃,7月26日接著處決奧姆真理教事件的6名死刑犯,第15次下令執行死刑,據悉,日本今年共處決了36名死刑犯,是從1993年以來最多的1年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合法殺人!古代劊子手只能砍99顆頭原因曝光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