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抓到了!?旅行團152人脫逃 越南妹疑藏身「魚翅樓」

2018/12/27 11:3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抓到了!?旅行團152人脫逃 越南妹疑藏身「魚翅樓」

交通部25日驚爆4個越南旅行團共153人來台,有152人逃跑失聯,其中還包含3名領隊,全團僅留一名領隊,目前移民署已經掌握名冊,,網路上也傳來風聲,有網友爆料,一名脫逃的越南妹藏身高雄「魚翅樓」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中央社)

 

台灣國際觀光救援服務協會理事長許高慶表示,政府予以團客合法簽證,而台灣旅行社方面,卻只能在旅客來台時,才能檢查出境機票,越南團明顯是看出了「觀宏專案」的漏洞並加以利用,更懷疑有人蛇集團介入。

 

▼(圖/移民署提供)

 

許高慶指出,觀宏專案的簽證辦理相當簡單,由於政府為了吸引更多觀光客來台,放寬6個國家的簽證措施,現在重要的是,政府應該盡速與業者研擬方案,防堵觀宏專案的漏洞,目前觀光局已停止受理或審核該越南旅行社的申請案件,並註銷該旅行社後續尚未入境的5團,共182人的簽證。

 

▼(圖/移民署提供)

 

經移民署清查,152名越南旅客當晚就「跳機」,目前已知1人未失聯、另3人自行出境,剩下148人留滯台灣,昨(27)日移民署、警政署聯合成立的專責小組,已經分別在新竹、嘉義、彰化等3縣市逮獲3人,目前正在全力追捕逃跑團客。

 

▼(圖/移民署提供)

 

而一名網友在PTT爆料,友人日前到高雄小有名氣的情色美容店「魚翅樓」,意外發現服務他的越南妹疑似脫逃越南團成員,有人在和越南妹閒聊的過程中,得知女方前幾天才剛下飛機,剛到台灣就被載到高雄工作,友人推算時間,發現與越南團逃脫的時間一致。

 

▼(圖/移民署提供)

 

該名網友提到,怕這些越南妹是遭到人蛇集團利用,藏身在情色美容店,據了解,這間情色美容店小有名氣,隱身在一間商業大樓內,由於樓上就是魚翅餐廳,為了掩人耳目,又被稱為「魚翅樓」,主打平價服務,40分鐘全套1600元,讓不少老司機都趨之若鶩。

 

(封面圖/移民署提供)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國門危機! 新南向漏洞 越南團來台152人落跑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