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海嘯來了!他只能救老婆 看母親、兒子慘死瓦礫堆痛哭

2018/12/26 16:3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海嘯來了!他只能救老婆 看母親、兒子慘死瓦礫堆痛哭

不少男性曾被問過「要先救老婆還是媽媽」的千古難題,沒想到一名男子在現實生活中必須做出抉擇!印尼巽他海峽22日發生海嘯,造成嚴重傷亡,無數個家庭破碎,一名46歲的男子亞侯(Udin Ahok),當天才上床準備就寢,沒想到洪水瞬間衝破牆壁,灌入家中,他情急之下,選擇盡全力救妻子,因此痛失老母親和年僅1歲大的兒子,讓他事後止不住淚水,崩潰自責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AP)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亞侯住在蘇門答臘島南部楠榜省海邊的威穆里村,22日晚間,他剛躺上床不久,突然一陣洪水猛獸灌入家中,他嚇得跳起來,趕緊衝向熟睡中的70歲母親和1歲兒子,想拯救家人。

 

▼(圖/AP)

 

怎料他在尋找母親和兒子的途中,發現妻子快被捲入漩渦,只好先奮力將妻子拉到安全的地方,但回頭時,已來不及回去救母親和兒子,眼睜睜看的房子被洪水吞噬,無計可施。

 

▼(圖/AP)

 

「我沒時間救我母親和小孩,我好後悔,只希望他們已經得到上帝的照顧…」亞侯和妻子幸運躲過死劫,但他事後得知,母親和兒子的遺體在凌亂不堪的瓦礫堆中找到,仍難掩悲傷,忍不住在避難所裡痛哭,自責不已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AP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火山海嘯襲印尼…基隆曾爆發!專家警告:台灣可能發生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