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切喉嚨斬首!兒5樓拋繼父屍…狠將頭顱當足球踢

2018/12/26 16:0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切喉嚨斬首!兒5樓拋繼父屍…狠將頭顱當足球踢

殘忍至極!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(Bogotá)日前發生一起恐怖的繼子殺繼父命案,一名26歲的男子洛佩茲(Jhonny Lopez)和繼父拉米瑞茲(Carlos Julio Ramírez)在家中發生激烈衝突,豈料,他一氣之下竟持刀殺害繼父,甚至還進行「斬首」,狠心切斷繼父的喉嚨,更誇張的是,他還將繼父的屍體從住處5樓往下扔到街道,讓不少路過民眾嚇壞,目前男子已被逮捕,警方正積極釐清行凶原因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《infobae》網站報導,本月23日,因附近鄰居聽到死者家中傳出劇烈的鬥毆聲響,甚至還有陣陣的求救吶喊聲,驚覺事態不妙緊急報警,沒想到,在警方抵達案發現場前,鄰居就目睹26歲的繼子洛佩茲將45歲的繼父拉米瑞茲(Carlos Julio Ramírez)從窗戶扔出,讓他當場看傻眼,樓下的住戶也全都被嚇壞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不僅如此,洛佩茲隨後又下樓察看繼父的情況,發現繼父倒地不起後,他竟然「像對待一顆足球一樣」,用腳使勁踢繼父準備要斷掉的頭顱,最後還「像拿足球般把腦袋放屍體旁」,行徑相當殘忍,讓人無法想像究竟洛佩茲和繼父之間有什麼深仇大恨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警方到場後發現,屋內的擺設相當雜亂,且到處都沾滿了血跡,客廳還擺著疑似行兇用長刀,而犯案後洛佩茲異常冷靜,遭警方逮捕時完全沒有反抗,也承認自己的確砍殺了繼父,不過確切的犯案動機為何,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家暴男對妻兒潑酸割喉…逃半天上吊亡!狠心動機曝光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