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前世情人?6歲男童迎娶孿生妹妹 父母盛大舉辦婚禮

2018/12/26 13:0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前世情人?6歲男童迎娶孿生妹妹 父母盛大舉辦婚禮

兄妹結婚竟受到熱烈祝福?泰國一對龍鳳胎小兄妹,日前在家鄉舉行盛大結婚典禮,在全家族的認證下完婚,由於在泰國宗教傳統中,龍鳳胎是前世情人,有未解決的糾纏,他們堅信投胎轉世成龍鳳胎,就是為了要解2人的「業力」,因此他們的父母認為他們越快結婚越好,才不會為2個孩子帶來壞運氣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6歲的吉他(Guitar)與奇薇(Kiwi)是對可愛的雙胞胎兄妹,他們上週在親友們的祝福下完婚,這場奢華的婚禮舉行在曼谷,估計花費約數十萬台幣,在傳統儀式中,賓客會穿著五顏六色的華麗衣裳在街上遊行,歡樂地跳舞奏樂,而小新郎吉他就穿過象徵吉兆的9道門,吻了妹妹的臉頰一下。

 

▼(圖/取自Viral Press)

 

龍鳳胎的父親阿蒙珊(Amornsan Sunthorn Malirat)透露,遵循泰國傳統,龍鳳胎在前世是一起生活的伴侶,「我們必須替他們舉辦結婚儀式,以解決他們轉世前所遇到的問題,並祈求他們今生過著健康且幸福的生活。」事實上,這對龍鳳胎的婚姻不具任何法律效益,僅僅是藉由儀式來給予2人祝福。

 

▼(圖/取自Viral Press)

 

龍鳳胎的母親查拉蓬(Phacharaporn)表示,「他們在今生將成為最好的朋友,互相扶持成長,長大後再尋覓適合自己的伴侶。」有趣的是,儘管新郎和新娘的父母是一樣的,但男方還是要支付20萬泰銖(約台幣18萬元)與價值4萬泰銖(約台幣3萬7000元)給女方,當作成親的費用。

 

(封面圖/取自Viral Press)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抱怨台灣有這些因素!爆乳有馬妹全家移民美國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