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子騎單車擋路被叭…怒砸貨車後照鏡 司機一招神反擊

2018/12/25 10:1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男子騎單車擋路被叭…怒砸貨車後照鏡 司機一招神反擊

正常來說,騎腳踏車應在慢車道上靠右行駛,以免發生危險,不過日前在新加坡有2名單車騎士,其中一名直接把車騎在內線車道,即使後方小貨車按喇叭,他仍拒絕禮讓。最後,單車騎士雖然退到一旁,但竟拿東西砸貨車的後照鏡挑釁,氣得貨車駕駛將他撞飛到分隔島草坪,畫面在網路曝光,引發討論話題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這段行車紀錄器影片被PO在臉書「ROADS.sg」粉專,事情發生在12月22日接近中午,地點在巴西立第3通道和巴西立坡交界處,透過畫面可以看到,2名單車騎士並排騎在路上,當時後方一輛小貨車想超車,但騎士拒絕讓道,被按喇叭甚至故意更往中間騎,等紅燈時還看了後方貨車挑釁,等到變綠燈後,貨車司機又按了一次喇叭,騎士才稍微讓到一旁。

 

▼單車騎士故意擋路。(圖/翻攝自ROADS.sg臉書)

 

 

沒想到,正當小貨車要開過去時,騎士趁機拿了疑似水壺的物品丟過去,造成整片後照鏡掉落,結果小貨車疑似不滿,直接左偏將單車騎士撞飛到分隔島的草坪上。2名單車騎士和小貨車司機到草坪對質,小貨車司機手裡拿著手機,結果被其中一名騎士搶走手機,並指著他說話,最後才物歸原主。

 

▼騎士丟東西砸壞後照鏡,貨車司機反擊。(圖/翻攝自ROADS.sg臉書)

 

 

 

影片曝光至今已有245萬人觀看,並有2萬7千多次分享,《聯合晚報》報導,多數網友都支持貨車司機,有人甚至表示,「如果有需要,願意為司機籌集款項請律師」,也有網友表示,這段影片顯示司機沒有肇事逃逸,所以應該不是故意撞騎士的,猜測是因為後照鏡被拍打後嚇到,才會撞上騎士。警方證實,涉及事故的騎士和貨車司機雙雙被捕,單車騎士因為魯莽騎行和惡作劇的罪名被捕,而貨車司機則因為魯莽駕駛被捕。根據當地法律,蓄意傷人可被判監禁長達2年或罰款,或兩者兼施;嚴重蓄意傷人導致受害者骨折或永久性傷害,可被判監禁長達10年,以及罰款或鞭刑。

 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屁孩不滿被叭「騎S型」挑釁…秒慘摔!10秒畫面曝光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