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巨鱷啃食小學生!狠咬拋起砸水潭 居民目睹崩潰大叫

2018/12/24 09:1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巨鱷啃食小學生!狠咬拋起砸水潭 居民目睹崩潰大叫

印尼鱷魚咬死人事件頻傳,今年7月一名農民才被咬死,引發數百名村民憤怒「大屠殺」,拿著刀子、鏟子等器具殺光292隻鱷魚,沒想到事隔不到半年,最近又傳出一名小學生遭到巨大鱷魚啃食的恐怖事件,目睹的民眾通通被嚇壞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這段駭人的影片在網路流傳,根據《MANABERITA.com》報導,事件發生在南中帝汶縣的庫林區(Kualin),一名小學生在水潭中死亡,結果又遭到鱷魚襲擊,屍體先是被頂著在水潭繞行,接著鱷魚咬住小學生的腳將他拋起再砸落,目睹這一幕的村民崩潰大叫。至於小學生的死因是否與鱷魚有關,仍有待相關單位調查釐清。

 

▼鱷魚咬小學生。(圖/翻攝自MANABERITA.com)

 

事實上,鱷魚咬人的事件都曾在世界各地發生,今(2018)年10月12日,澳洲北部一處名叫「Gan Gan」的原住民區域,有一名女子與親友共7人在河邊收集貝類,但是女子後來卻失蹤,只剩裝貝類的籃子遺留在現場,警方當天下午在失蹤地點1公里外的地方發現女子的屍體,而現場還有一隻大鱷魚。女子的親友們表示,事發當下曾看到女子僅上半身露出水面,還聽到落水的聲音,還有拍打水面的聲音,警方認為女子遭到鱷魚攻擊並咬死,於是用槍射殺了鱷魚。

 

▼鱷魚咬人事件頻傳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另外,在泰國清萊的「Phokkathara 動物園」今年7月也發生一起意外,45歲的馴獸師陶(Tao)在和鱷魚進行表演,他將左手伸進鱷魚口中來來回回,一開始很順利,後來他甚至將整隻手臂放進鱷魚喉嚨處,結果被一口咬住,陶趕緊猛甩才脫困,雖然過程不到3秒,但他的手臂因此脫皮、血流如注,還好鱷魚鬆口才沒釀成更大傷害。消息指出,陶進行過包紮治療後,傷勢已無大礙,休養後就會繼續返回工作岡位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菲律賓捕獲475公分巨鱷 當局:可能吃過人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山豬去世2天…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