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奇蹟!樂團主唱愛妻還活著 夫悲痛哭喊:生日快樂

2018/12/23 20:0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奇蹟!樂團主唱愛妻還活著 夫悲痛哭喊:生日快樂

在臉書擁有超過百萬粉絲的Seventeen樂團,22日晚間在爪哇島西邊的渡假村表演,卻遭受海嘯襲擊,導致舞台整個被沖毀,樂團團員也被捲走,貝斯手、吉他手及經紀人不幸喪命,倖存主唱也悲痛發聲,表示23日是愛妻Dylan Sahara生日,沒想到她竟在海嘯意外中失蹤,不過稍早有消息傳出,表示Dylan Sahara目前還活著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ifanseventeen IG)

 

 

印尼知名搖滾Seventeen樂團的主唱Riefian Fajarsyah在IG貼出影片,用顫抖的語氣向粉絲宣布壞消息,希望大家為失蹤的團員祈禱,說到激動處還忍不住掩面痛哭,「現在只剩下我一個人了!」

 

▼(圖/ifanseventeen IG)

 

 

主唱也PO出和妻子過去在法國巴黎旅遊的合照,呼喊「今天是妳的生日,快點回家,親愛的」,希望能親口祝福愛妻。從Riefian Fajarsyah的IG可以看到,他和妻子相當恩愛,不時會PO出閃照,他去年12月23日也曾放上為妻子慶生的照片,沒想到妻子今年的生日竟成為失蹤日。

 

▼(圖/ifanseventeen IG)

 

 

 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樂團貝斯手、吉他手和經紀人,以及1名工作人員已被證實罹難,鼓手及主唱的妻子則失蹤,不過根據印尼媒體《Tribun news》報導,有人表示曾在當地某家診所看到Dylan Sahara的身影,Seventeen樂團的團隊也證實,有聽說Dylan Sahara目前還活著,但是雙方尚未聯絡上,不確定她的下落。

 

▼(圖/ifanseventeen IG)

 

 

(封面圖/ifanseventeen 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群眾嗨聽演唱會…下秒全被海嘯吞噬!驚悚11秒曝光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快訊/國1南下爆「4大車追撞」 傳有人受困中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