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群眾嗨聽演唱會…下秒全被海嘯吞噬!驚悚11秒曝光

2018/12/23 12:3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群眾嗨聽演唱會…下秒全被海嘯吞噬!驚悚11秒曝光

印尼巽他海峽(Sunda Strait)附近海灘22日晚間發生海嘯,有8名台灣人在當地旅遊,其中2人傷重,目前已知死亡人數有43人、受傷人數超過600人,還有10幾棟建築物被破壞。由於附近的喀拉喀托(Krakatoa)火山近來頻繁噴發,外傳海嘯發生的原因是火山造成的海底山底滑坡導致。有記者在推特上PO出海嘯瞬間,當下有許多人正在聽演唱會,沒想到海浪下一秒襲擊而來,全場所有人竟被海水淹沒,畫面相當駭人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海嘯衝垮演唱會舞台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
推特帳號「Sotiri Dimpinoudis」PO出這段11秒影片,透過畫面可以看到,許多人或坐或站在舞台前方,享受演唱會的精采表演,氣氛相當熱絡,沒想到過沒多久,舞台被海嘯強勁的力道襲擊,整個瞬間垮掉,台上的人全被沖進水裡,而台下的觀眾開始竄逃、尖叫連連,但還來不及逃跑,就被灌進的海水給淹沒,畫面十分震撼。

 

▼所有人被海嘯吞噬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
 

事實上,挪威一名駐雅加達外交官安德森(Øystein Lund Andersen)也經歷了海嘯瞬間,根據《華盛頓郵報》報導,他與家人在沙灘度假,當時正在拍攝喀拉喀托(Krakatoa)火山噴發的畫面,豈料後來就看到大浪向他衝來。

 

▼安德森也經歷海嘯。(圖/翻攝自Øystein Lund Andersen臉書)

 

安德森指出:「大浪將整座沙灘淹沒,甚至淹進15至20公尺的內陸」,因此他奔回飯店,不過下一波海嘯威力更大,直接淹進飯店區域,車輛都被淹沒了,他趕緊帶著家人逃命,「我們從森林小徑抵達一處村莊,受到當地村民的照顧」,所幸全家人平安無事。他表示這是他生平第一次遇到海嘯,九死一生的經歷讓他驚呼:「希望是人生中最後一次」。

 

 

【影片傳送門】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戰友全陣亡!老布希倖存…他們全被煮成「人肉壽喜燒」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