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母耳邊安慰「這是遊戲」!5歲女童遭鬼父侵入長達7年

2018/12/23 10:0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母耳邊安慰「這是遊戲」!5歲女童遭鬼父侵入長達7年

澳洲一名女孩自5歲開始,被自己的親生父母性虐待,還被告知這是「正常的遊戲」,每個月至少會發生一次,母親在她耳邊輕聲安慰,父親則對躺在床上的她進行性侵,父母親甚至會在她面前嘿咻,這樣的情況一直持續到她12歲,以致於女孩現在17歲,仍認為這樣的行為是「家庭和愛的美好時光」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根據外媒報導,墨爾本一名女孩從小就被灌輸錯誤性教育,她從5歲開始遭受性虐待,每個月至少會被性侵一次,父母親還會當著她的面翻雲覆雨,向她表示這是一個「正常的遊戲」,完事後會拿棒棒糖及禮物給她,要她別告訴任何人,這樣的情形一直持續到女孩12歲才結束,導致女孩至今17歲,仍將這些行為視為正常。

 

▼女童從小被性侵。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法院陪審團在當地時間21日裁定,女孩父親犯下4項亂倫罪和4項猥褻行為罪,判處他入獄14年半,女孩母親則因亂倫和2項猥褻罪被判入獄8年。法官認為,對這對父母的判決必須反映出社會對亂倫的「憎惡」,以防止其他人犯下類似的罪刑。

 

▼女孩被灌輸錯誤觀念,認為這些行為是正常的遊戲。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法官得知女孩的父母都是難民,從同一個中美洲國家來到澳洲,因此下令女孩父親必須監禁至少11年才能假釋,而女孩母親的身體和精神都很差,法官了解到她的疾病及有限的英語能力,因此必須服刑5年半才能假釋。最後女孩選擇原諒2人,但坦言永遠不會忘記這些事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歲遭父母性虐6年!她身心受創 長大「仿效」染指14歲女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NBA/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抵台!27日北市辦見面會
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性侵 鬼父 嘿咻 澳洲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