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戰鬥民族就是狂?靠「油漆」抹白 創造皚皚白雪

2018/12/22 14:41 字級:
讀稿
戰鬥民族就是狂?靠「油漆」抹白 創造皚皚白雪

俄羅斯是世界第6大煤炭生產國,空氣汙染相當嚴重,一到下雪的季節,雪常都會被汙染物覆蓋,沒想到當地政府竟異想天開,拿「油漆」將雪塗白,掩蓋被汙染的事實;而瑞典一名網紅最近也很狂,聲稱到法國深度旅遊,卻被網友識破,照片疑似都是「合成的」。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女子伸出手摸啊摸,五根指頭瞬間染白,而且質地看起來還相當黏稠,原來眼前的浪漫白雪都是假象,一切都是有民眾拿顏料塗抹後的「傑作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畫面中的男子拿著刷子左刷右刷,完全停不下來,仔細一看,一旁桶子裡裝的正是滿滿白色油漆,才刷沒幾下,原本骯髒的雪景瞬間煥然一新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俄羅斯是世界第6大煤炭生產國,每年約生產4.8億噸煤炭,但汙染物也在2016年到2017年間增加了6%,部分地區因為產煤,空氣汙染嚴重,最近正值下雪季節,原本應該白茫茫的雪,全被汙染物覆蓋,成了灰濛濛一片,當地政府為掩蓋事實,竟異想天開,拿染料把雪塗白,讓不知情民眾伸手一摸,全身都沾上白色顏料,讓網友大呼戰鬥民族真的很狂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再來看看瑞典這名少女也很狂,擺出霸氣姿勢和美景美照,但卻被眼尖網友發現,照片通通攏係假!不僅不夠自然,有的還沒有陰影,人物甚至還出現「毛邊」,這名瑞典網美,事後坦承修圖,但表示只有一張照片曾被她「大動刀」,被網友大酸,這修圖技術似乎有點差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白雪覆蓋山頭好美! 遊客瘋追雪留紀念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