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痛心!3歲女童被保全拿甜食誘惑 下體重傷倒街頭

2018/12/18 11:3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痛心!3歲女童被保全拿甜食誘惑 下體重傷倒街頭

層出不窮的性侵案使印度惡名昭彰,在德里輪流性侵案滿6周年之際,竟又發生令人心碎的案件,一名3歲女童被鄰居以糖果誘惑,並帶到廢墟內性侵得逞,之後遭遺棄在路邊,此案引起民眾憤怒,他們將惡嫌揪出後施以私刑暴毆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女童被遺棄街頭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根據《印度時報》報導,事發在16日下午約4點,德里賓達普(Bindapur)一名3歲女童失去意識地躺在學校附近街頭,路人經過時,發現她的下體有嚴重傷口,身上還有咬痕和指痕,趕緊報警將她送進急診治療。

 

原來女童父母當天外出工作,讓她一人待在家,附近一名擔任社區保全的鄰居見有機可乘,便以甜食誘惑女童出門,接著將她帶到附近廢棄的房屋施暴性侵,之後殘忍地將她遺棄街頭。

 

▼惡狼以甜食誘惑女童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當天傍晚,嫌犯就被當地民眾揪出來痛毆,才被送至警局,但隨後也被送往醫院治療,鄉民對此氣憤地包圍賓達普警局抗議。警方表示,已婚的嫌犯住在該處已3年,目前他已被逮捕,他們將火速進行調查。而女童已在17日進行了手術,警方說明,「目前她狀況穩定,治療會持續進行,她的家人也會得到必要的協助。」

 

▼9月17日,印度民眾上街抗議女性遭性侵。(圖/達志圖庫)

 

然而德里婦女委員會代表Swati Maliwal在推特上表示,她剛剛在手術室外跟醫生談完,其實女童的狀況還沒穩定下來,她已經和生命奮鬥了2個小時,「情況不妙,女童還在手術室裡,她的母親哀慟欲絕。6年前的這晚,Nirbhaya(德里輪流性侵案受害者)被暴力性侵,如今什麼也沒改變。在嚴重的刑罰被迅速確立前,什麼都不會改變!」痛批政府無法保護婦女安全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,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3歲女童下體遭木棍貫穿!失業男狠殺9女童 殘忍手段曝光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快訊/國1南下爆「4大車追撞」 傳有人受困中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