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網壇第二人!夜市球王曾俊欣 獲青少年男世界冠軍

2018/12/12 17:00 字級:
讀稿
台網壇第二人!夜市球王曾俊欣 獲青少年男世界冠軍

因為父母在夜市擺攤,獲得「夜市小球王」封號的台灣網球小將曾俊欣,在2018年大滿貫賽事成果豐碩,國際網球總會也在日前宣布,曾俊欣以3857.5分的總積分,榮獲「2018年度青少年男子世界冠軍」,這也是台灣網壇第2次有人獲得這項殊榮。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在網球場上自信揮拍,2018年,台灣網球小將曾俊欣在大滿貫的各項賽事,大有斬獲,日前國際網球總會也宣布,曾俊欣獲選為2018年青少年男子世界冠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捧著在法網拿到的冠軍獎牌,曾俊欣充滿自信,國際網球總會也特別選了這張照片,在推特上宣布喜訊,除了法網之外,包含澳網、溫網和美網,曾俊欣在今年都獲得至少四強的成績,最後也以總積分3857.5分,獲得年度青少年男子世界冠軍,而這也是繼另一位好手楊宗樺後,台灣網壇的第2人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獲獎後,曾俊欣也接受採訪,表示2018年是很棒的賽季,拿下溫布頓和法網青少年男單冠軍,是至今為止經歷過最棒的時刻。

 

台灣網球小將曾俊欣(2018.7):「我在關鍵球處理的時候,就有幾顆球比較幸運一點,然後就是非常緊張時候,比較有辦法撐住這樣」。

 

就算贏球也總是態度謙虛,2015年,曾俊欣在歐洲最大青少年賽事中拿下冠軍,從此一戰成名,因為父母親在夜市擺攤,也得到夜市小球王的封號,雖然榮獲世界冠軍,但曾俊欣並不因此自滿,他表示這個獎項,讓他更有自信展望2019年賽季,同時也會加強自己的身心條件,面對新的挑戰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夜市球王為國爭光!曾俊欣獲ITF青少年男子世界冠軍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