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父母訂房悼念21歲亡兒 五星飯店床上擺「遺體」發毛

2018/12/08 14:5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父母訂房悼念21歲亡兒 五星飯店床上擺「遺體」發毛

飯店會不會貼心過頭了!英國一對史帝芬斯夫婦(Faye and Andrew Stephens),日前為了幫兒子過忌日,在五星級飯店訂了「Royalton Jamaica Resort」一間房,沒想到飯店人員竟精心布置房間,還在床上擺「遺體」,讓史密斯夫婦的親友,在進房的那刻嚇得不知所措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艾力克斯(Alex)年僅21歲就過世,他生前是備受矚目的潛力足球員,2014年他和朋友一起到西班牙巴塞隆納參加音樂祭,在酒精及歡樂氣氛的催化下,他從飯店的陽台墜落慘死,之後每一年,艾力克斯的父母都會在忌日這天好好悼念他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鏡報)

 

今年史帝芬斯夫婦選擇在五星級飯店過,當天在忌日開始前,亞歷克斯的教母貝可(Karen Baker)先到房間確認飯店人員的場地布置,沒想到一進房,竟然看見一個真人大小的「人偶」躺在床上,腿上還放著大蛋糕,床鋪用花草拼字寫道,「生日快樂,我們懷念你,亞歷克斯」,讓貝可當場嚇壞,立刻拍照存證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鏡報)

 

貝可驚魂未定地透露,「他們甚至把水灑在人偶臉上當成眼淚,它的手上還拿著一瓶啤酒,乍看之下就像具屍體」,她向飯店投訴,要求他們立即將人偶搬走,並重新布置房間,就是怕史密斯夫婦看見人偶會受到二次傷害,而事後飯店人員也承認錯誤,為此向家屬道歉,旅行社也為了補償他們,全額退還費用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鏡報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生日變母親忌日…她自責拔管崩潰 母微笑托夢:謝謝妳的決定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