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不能跟蛇嘿咻」!女1天就破戒…超慘下場曝光

2018/12/03 10:2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「不能跟蛇嘿咻」!女1天就破戒…超慘下場曝光

這樣的發財夢你敢做嗎?南非一名42歲的女子恩古巴尼(Zodwa Ngubane)6年前為了想發財,突發奇想找了巫師幫忙,希望藉此求得能變富有的魔咒,當時,巫師給了她一個廣口瓶,瓶子裡裝有一條蛇,對方表示,只要將這個瓶子放在家中,就能一夕致富,不過前提是「絕對不能發生性行為」,豈料,當天晚上這條蛇竟爬出了瓶子,主動鑽進了女子下體,導致古巴尼連續窮了6年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《Daily Sun》報導,恩古巴尼長年經濟有困難,6年前她為了想變有錢,費盡心思找了一名巫師替她化解,她不斷向巫師哀求「我破產了、單身,我需要錢」等,並表示「聽說蛇會使人變的富有,我想試試」,巫師隨後便拿出一個廣口瓶,在瓶子裡面裝了條蛇,要恩古巴尼帶牠回家,期間,這位巫師特別叮囑恩古巴尼「想要發財就不可以有性行為,否則就會失效」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當時,恩古巴尼以為巫師所說不能發生性行為的對象是指「男性」,但當晚發生一件離奇的事,讓她明白巫師所說的原來是「蛇」,在恩古巴尼準備睡覺時,她突然發現瓶子裡的蛇居然自己爬入她的下體,甚至與她發生了性行為,令她不敢置信,魔咒也因此破戒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恩古巴尼坦言,她雖喜歡「人蛇交」,但她的目的是想得到「錢」,而不是「性」,畢竟「蛇不會給她房子」,而6年過去了,恩古巴尼仍相當貧窮,現在的她只希望蛇停止牠的行為,至於有沒有錢她都不在乎了,恩古巴尼試圖尋找當年那位巫師求救,不過早就沒了巫師的消息,讓她不知道該如何是好,流露出滿滿的無奈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另一名巫師約瑟夫(Joseph)得知這起事件後表示,在不遵守巫師給的指示下,魔法失靈的狀況很常見,他也語重心長地建議民眾,「不要尋求這種手段,想賺錢還有許多其他的方法」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廁所上一半下體險不保!男腿間鑽出蟒蛇 當場咬爆蛋蛋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嘿咻 破戒 發財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