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悚!男與妹子約完會回家 驚見2室友分屍…殘肢丟袋子

2018/11/30 14:25 字級:
讀稿
悚!男與妹子約完會回家 驚見2室友分屍…殘肢丟袋子

驚悚至極!美國一名男子剛搬家,與2名新室友同住,日前他開心出門與妹子約會,帶著美好的心情回家卻驚呆了,撞見2室友在分屍,讓人寒毛直豎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AP)

 

 

據《福斯新聞》報導,住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男子約翰遜(Walter Johnson)日前搬新家,與2名新室友同住屋簷下,分別為21歲的麥克勒格(Ian McClurg)、22歲的比洛塔(Jake Bilotta),彼此相處融洽無異常。

 

▼(圖/AP)

 

近日約翰遜覺得孤單,好奇使用APP交友軟體,順利認識一名女孩,2人相聊甚歡後決定外出見面,約翰遜約會完後,興沖沖回家,豈料一開門驚見麥克勒格和比洛塔把遺體屍塊殘肢裝到袋子裡,讓他嚇壞了。

 

▼(圖/AP)

 

 

驚恐不已的約翰遜,避免打草驚蛇,只能故作鎮定,靜悄悄走到外面報警,事後2室友被警方逮捕,被指控一級謀殺罪。據悉,死者是麥克勒格與比洛塔的24歲前室友,2人懷疑他偷竊PS4遊戲機,心身不滿而種下殺機,因此謊稱要舉辦派對引誘他到住家,之後卻殺紅眼持刀狂砍,甚至殘忍分屍,冷血又變態行徑震驚當地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福斯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殘忍!5渣男逼15歲少女賣淫 被「退貨」竟遭虐打分屍
澳男揪衝浪「0回應」 商場砍死6人…廣告業大亨女兒慘喪命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一晚斷氣19次 曾悲觀嘆離開
徐巧芯嗆「腦子有問題」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否則提告
老公進台積電變了「擺姿態亂發脾氣」 人妻淚訴:為小孩只能忍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約會 分屍 室友 肢解 PS4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