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他被女友甩自轟 只靠小洞呼吸!醫花25小時成帥氣型男

2018/11/30 10:3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他被女友甩自轟 只靠小洞呼吸!醫花25小時成帥氣型男

美國一名26歲男子安德伍德(Cameron Underwood),2年前因為與女友分手,同時又和好友分道揚鑣,悲慘的遭遇讓他鬱鬱寡歡,自我墮落到借酒澆愁,甚至染上酒癮,安德伍德覺得人生失去希望,決定舉槍自轟,幸好子彈未打中要害,成功保住一命,但他卻變得面目全非,最後在接受面部移植手術後,才重拾一張帥氣臉龐,也讓人驚嘆整形醫學的鬼斧神工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安德伍德原本的樣貌。(圖/安德伍德臉書/每日郵報)

 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安德伍德原本熱愛運動、工作勤奮,19歲高中畢業後接手繼父的工作,從事焊工,因為背負房貸壓力,因此他相當努力存錢,卻因此與朋友、戀人關係逐漸疏離,沒多久便和交往多年的女友分手,還與一位非常親密的友人失聯,他在雙重打擊下,從此一蹶不振,甚至被診斷出患有憂鬱症。

 

▼(圖/紐約大學藍宮健康中心)

 

2016年6月26日晚間,安德伍德黃湯下肚,意識逐漸模糊,他突然認為自己不該活在世界上,於是用槍抵著自己下巴,狠下心扣下板機,造成他全臉血肉模糊,下顎與牙齒嚴重損毀,只剩下前額、眼睛和舌頭,送醫急救後一度被認為難逃鬼門關,幸好安德伍德歷經8次手術,最後保住性命,不過他的臉部變得歪曲扭斜,鼻子也沒了,只能靠著小洞呼吸,他的哥哥感嘆「那不是一張臉…實在非常可怕。」

 

▼(圖/紐約大學藍宮健康中心)

 

一年過後,安德伍德終於等待到捐贈者,可以進行面部移植手術,展開長達25個小時的馬拉松式手術,由100位醫護人員組成的團隊,徹夜將肌肉、組織和血管連接起來,終於讓安德伍德恢復成「帥氣臉蛋」。安德伍德日前現身記者會正式亮相,不僅感謝醫生的努力,也感謝捐贈者費舍爾(Will Fisher)的大愛,坦言毀容後才發現身邊其實還有很多關心他的人,並自嘲最想念的是「用嘴吃東西」。

 

▼(圖/紐約大學藍宮健康中心)

 

※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※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紐約大學藍宮健康中心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正妹染髮變異形!毀容慘變「燈泡頭」瀕死 真相嚇壞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