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瀕死120秒!玩滑翔翼教練竟忘綁背帶

2018/11/28 12:11 字級:
讀稿
瀕死120秒!玩滑翔翼教練竟忘綁背帶

滑翔翼是不少喜歡追求刺激民眾喜歡從事的活動,不過美國有位民眾進行這項活動時,因為教練疏忽沒幫他裝好安全背帶,結果整個飛行過程他懸在離地面幾百公尺的空中時間長達2分鐘可說鬼門關前走一回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Pixabay)示意圖,非當事畫面

 

左邊這名學員沒有加裝背固定,結果這下可慘了,滑翔翼一離地他就懸在半空中,為了保命他拚命一手緊抓教練,一手緊握握桿,由於重心不平均滑翔翼還嚴重搖晃了一下,教練發現情況不對,試圖調整學員的位置減輕他花費的力氣,但他一方面要控制滑翔翼,一方面要尋找最近的降落地點實在是分身乏術無暇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儘管如此,從畫面上可以看到,這名教練還是非常擔心學員撐不了那麼久,不時用腳或手支撐學員的身體,每動一下滑翔翼就左右震動一下。此時離地面可能上百公尺,如果鬆手掉落後果不堪設想,還好過了近2分鐘時終於飛到了平坦降落地點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Pixabay)示意圖,非當事畫面

 

此時學員手部的力氣幾乎完全用盡,雙手一放跌落地面,幾秒後滑翔翼也平安著陸,不過這名學員這麼一跌代價可不輕,送醫後X光一照發現右手腕骨折,因此手術中植入一塊金屬鈦板,還鎖上7顆螺絲釘,左手二頭肌也因為,長時間大量施力而拉傷,不過他事後表示有機會以後還會再嘗試滑翔翼活動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)示意圖,非當事畫面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情侶吵架「女子跳車重傷慘死」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