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濃霧不能降落!機長超浪漫 突發奇想「載乘客去賞雪」

2018/11/23 16:4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濃霧不能降落!機長超浪漫 突發奇想「載乘客去賞雪」

這也太賺了!日前阿拉斯加航空AS401航班準備降落西雅圖,卻因為濃霧無法降落,通常飛機應該要在上空盤旋等待,但這名機長卻突發奇想,向塔台提出申請,載乘客到附近的知名雪山「雷尼爾山」去繞繞,讓大家從高空一睹白雪皚皚的美景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pixabay)

 

美國時間21日,AS401機長突然向西雅圖機場塔台管制員申請,「我能帶著旅客到東邊的雷尼爾山觀光一下嗎?」由於機上油料還相當充足,油錢也是航空公司自己出,塔台管制員在經過各項評估後答應要求,這些乘客竟因禍得福,換到了欣賞美景的機會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儘管西雅圖機場並沒有回應此事,但航空紀錄網站Flightradar24留下了當天的航線圖,的確有段「偏離航線」路程。事實上,雷尼爾山(Mount Rainier)位於美國雷尼爾山國家公園內,風景十分優美,雪山的山腳下還有個景點「天堂」(Paradise),繽紛的花朵襯著雪白的山,看起來如夢似幻,是不少美國登山者的最愛,每年都吸引超過1萬5千名遊客慕名而來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超離譜!搭飛機驚見「男女雙修」 開腿上上下下通通來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