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醫勸「別在醫院抽煙」 慘遭屁孩一拳 爆打腦袋慘死

2018/11/23 10:3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醫勸「別在醫院抽煙」 慘遭屁孩一拳 爆打腦袋慘死

只因為被阻止抽菸就一拳置人於死地!澳洲一名24歲男子伊斯梅利(Joseph Esmaili)去(2017)年和朋友在醫院外的禁菸區抽菸,遇到一名41歲胸心外科醫生斯特格曼(Patrick Pritzwald Stegmann)好心制止,卻意外發生爭執,伊斯梅利竟一拳爆打對方,結果導致斯特格曼不幸身亡,最近判決終於出爐,伊斯梅利已被還押,將於明年3月再次出庭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伊斯梅利將醫生打趴後就急忙離開醫院。(圖/翻攝自《9NEWS》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41歲的斯特格曼醫生在事發當天下班後,在醫院門口看到一群伊斯梅利和朋友們在禁菸區抽菸,於是便好心向前勸道,「別吸菸了」,萬萬沒料到,卻因為這個微不足道的行為,竟為他招來殺身之禍。小夥子雖然先聽從了他的話,將菸滅掉,但仍嚥不下心中怒氣的伊斯梅利,事後尾隨斯特格曼醫生進入醫院前廳,並趁機朝他的腦袋狠狠揍了一拳。直到一個月後,斯特格曼仍過不了這關,留下悲痛萬分的家人以及一對幼小的雙胞胎女兒。

 

▼斯特格曼留下悲痛萬分的家人以及一對幼小的雙胞胎女兒。(圖/翻攝自《9NEWS》

 

另外,據《9NEWS》報導,伊斯梅利的辯護律師稱,毆打醫生是出於自衛,並指出當時醫生帶著包包準備下班離開,由於醫師在看到他們後,突然把包放在地上、雙手騰空,讓伊斯梅利認為此舉是醫生要出手打他。然而,這樣的說法隨即被檢方否認,認為他當時根本沒有面臨任何威脅,而且伊斯梅利將醫生打趴後就急忙離開醫院。

 

▼伊斯梅利將於明年3月再次出庭。(圖/翻攝自《9NEWS》

 

此外,辯護律師也指出,斯特格曼的死亡原因,是因為家人決定撤掉生命維持系統,而不是因為那一拳。最後,法院判決伊斯梅利誤殺罪成立,同時進行還押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9NEWS》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悲劇!少年為養家打泰拳 竟遭對手5拳活活打死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