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4歲網美收養腦癱兒…遭轟想紅 2年後酸民全閉嘴

2018/11/23 09:2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24歲網美收養腦癱兒…遭轟想紅 2年後酸民全閉嘴

人美心也美!越南一名26歲范姓網美(Pham Thanh Tam),因甜美臉蛋在網路上爆紅,但她在2016年曾引起爭議,當時她參加一場慈善活動,決定收養一名腦部癱瘓的嬰兒,她的善舉在其他人眼裡看來只是想紅,但2年過去,她不時在IG及推特分享近況,也頓時打臉了當初酸她的人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翻攝twitter@Pham Thanh Tam)

 

該名范姓網美住在老街市,2年前在慈善活動上認識一名14月大的腦癱兒蒂寧(Thi Thuy Thi Nhi),蒂寧的媽媽早已離家,只留她和爸爸相依為命,導致她的體重只有3.5公斤,范姓網美十分心疼這個小女孩的生世,再三考量後就決定收養蒂寧。

 

▼(圖/翻攝twitter@Pham Thanh Tam)

 

消息曝光後,引來外界熱烈討論,大家都一面倒質疑她年僅24歲,沒有能力及耐心照顧重病的孩子,還有人砲轟她只是想消費孩子,營造自己善良的形象,面對外界的酸言酸語,范姓網美總是用微笑帶過,她認為只要真心愛孩子,自己問心無愧就好,不需要向任何人去解釋甚麼。

 

▼(圖/翻攝twitter@Pham Thanh Tam)

 

她領養蒂寧後,也負起一位媽媽的責任,不但對孩子呵護有加,還帶著蒂寧跑遍各大醫院治療,將蒂寧當成自己的親生孩子照顧,如今范姓網美找到了真愛,還懷有7個月的身孕,蒂寧也平安長大,她並沒有因此停止參加慈善活動,仍努力為蒂寧的病奔波,現在質疑她的人也慢慢轉而稱讚她「人美心也美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twitter@Pham Thanh Tam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【影片】驚險!男撐拐杖卡路中間 暖心女駕駛下車攙扶過馬路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