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自殺炸彈客引爆畫面曝光!倖存者:到處都是肉塊

2018/11/22 16:5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自殺炸彈客引爆畫面曝光!倖存者:到處都是肉塊

●畫面恐引起不適,請斟酌觀賞●

 

阿富汗首都喀布爾(Kabul)20日發生一起恐怖的自殺炸彈攻擊事件,一處宗教宴會廳正在舉辦伊斯蘭先知穆罕默德(Muhammad)的誕辰紀念活動,正當司儀誦經祝禱時,現場突然遭受自殺炸彈客的攻擊,造成至少55人死亡、94人受傷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根據外媒報導,11月20日是伊斯蘭教三大節日之一的「聖紀節」,多數穆斯林會在這天紀念先知穆罕默德的誕辰日,而這次的攻擊事件正是發生在紀念活動上,爆炸當時,有許多高階神職人員與學者齊聚在宴會廳進行紀念活動,現場聚集約有1千人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 

 

 

事發後,一名生還者還原當時的場景,他提到,爆炸發生後,宴會廳內幾乎遍布了罹難者的遺體及動彈不得的傷患,現場到處都是血跡和肉塊,非常可怕。一名倖存的宴會廳服務員也透露,爆炸當時,他剛好離開現場去拿東西,回到現場時就發現宴會廳被煙塵覆蓋,映入眼簾的是滿滿的遺體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,經變色處理)

 

 

由於傷亡慘重,阿富汗總統甘尼(Ashraf Ghani)宣布全國哀悼日,並指這場爆炸行動是「不可饒恕的罪行」。然而,目前並沒有任何組織坦承犯案,自殺炸彈客的身分究竟是誰,也尚未查清。

 

影片傳送門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阿富汗宗教活動遭自殺攻擊 逾50死80傷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