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狗狗遭狠心遺棄!9天踏100公里尋主人 結局超展開

2018/11/22 16:2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狗狗遭狠心遺棄!9天踏100公里尋主人 結局超展開

真是一隻敢愛敢恨的狗狗!狗重情重義,被無情的主人拋棄後,往往還是會傻傻地想找回主人,但這隻黃金獵犬可不一樣。美國一名男子聖迪亞哥(Santiago Martinez)在度假的途中,棄養已經飼養多年的黃金獵犬,9天後黃金獵犬全身是泥再次出現在他面前,結局卻不是感人地重逢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聖迪亞哥每年夏天都會到阿布奎基度假,今年還特別帶著黃金獵犬一起,就是為了方便途中將狗狗丟掉,他在出發前曾對友人透露,「我厭倦了這隻狗,我不想去哪裡都要拉著牠。」一開始就打定主意要拋棄狗狗,途中他經過一處加油站,就狠心地將黃金獵犬留下原地,接著頭也不回地開車離開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9天後,聖迪亞哥還在享受假期,正在沙灘曬日光浴,卻驚見黃金獵犬站在自己的面前,走了100公里路的狗狗全身沾滿泥濘,看起來狼狽不堪,讓聖迪亞哥頓時十分愧疚,後悔自己竟想丟掉這麼忠心的寵物,他連忙心疼地抱住狗狗,但下一秒,黃金獵犬竟狠狠咬了他一口,便頭也不回地跑掉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聖迪亞哥當場發出慘叫,眼睜睜地看著狗狗離開,事後這個消息傳到他朋友耳裡,每個人都笑翻了,他們也去打聽這隻狗狗的下落,還好黃金獵犬已經被當地救援機構找到,也被安排到新的家庭,過著幸福的生活,網友們看了也紛紛直呼:「比暮光之城的結局還好看」、「主人活該自找的」、「狗狗天蠍座嗎」,但也有人認為,可能是主人認錯狗了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鐵鍊栓樹旁孤獨12年 重病狗圓夢16天後離世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