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爆乳妹遭性侵活活玩死!渣男拍裸照炫耀 法官忍痛判2年

2018/11/22 14:5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爆乳妹遭性侵活活玩死!渣男拍裸照炫耀 法官忍痛判2年

美國華盛頓州一名18歲正妹艾莉莎(Alyssa Mae Noceda),日前受到19歲高中生布萊恩(Brian Roberto Varela)的邀請參加吸毒轟趴,卻不小心服藥過量陷入昏迷,沒想到布萊恩見有機可趁,竟性侵艾莉莎還拍下多張裸照傳給朋友炫耀,隔天早上他驚覺艾莉莎已氣絕身亡,更狠心將她隨意丟入垃圾筒棄屍,手段令人髮指,不過法院僅將布萊恩輕判2年10個月徒刑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Alyssa Mae Noceda臉書)

 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去(2017)年2月3日晚上,當時年僅19歲的布萊恩邀約艾莉莎到家中嗑藥,艾莉莎當時恰好和男友分手,沉浸在失戀的痛苦中,便傻傻答應布萊恩的邀約,但艾莉莎不久後便因為服藥過度陷入昏迷。

 

▼(圖/Alyssa Mae Noceda臉書)

 

布萊恩見到身材姣好的艾莉莎失去意識,頓時狼性大發,除了趁機撿屍性侵,還拍下多張裸照傳給朋友,炫耀自己的「戰績」,朋友則開玩笑回應「她看起來像死了」、「兄弟,你殺了她」,但沒有人把這件事放在心上,布萊恩隨後還悠哉玩電動,豈料他隔天起床後,就發現艾莉莎口吐白沫、身體冰冷僵硬。

 

▼(圖/Alyssa Mae Noceda臉書)

 

布萊恩雖然意識到艾莉莎已經死了,但他絲毫沒有良心不安,還用艾莉莎的手機向親友發送「離家出走」的訊息故佈疑陣,接著把屍體丟到大型垃圾桶棄屍,最後因為布萊恩不改愛炫耀本性,四處說嘴棄屍事跡,被人檢舉犯案,事件才東窗事發。

 

▼(圖/Alyssa Mae Noceda臉書)

 

這起事件駭人聽聞,布萊恩事後被指控性侵與謀殺等罪,不過因為檢察官在取證時承認該案難以作證,只能認罪協議,加上該州法律規定,沒有案底的人最高只能判決34個月,因此法官琳達(Linda Krese)只能忍痛宣判布萊恩34個月徒刑,對此琳達感嘆「我對此判決真的感到憤怒」但也無計可施。

 

※東森新聞關心您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※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Alyssa Mae Noceda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殘殺8歲女童「屍塊送人」!17歲凶嫌下場曝光 網超怒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性侵 棄屍 輕判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