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狠砸水泥塊 對手爆頭濺血倒地命危!他悔:我要打背

2018/11/22 12:0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狠砸水泥塊 對手爆頭濺血倒地命危!他悔:我要打背

格鬥摔角賽本是場打鬥戲,但若是選手沒有套好招,怕是會真的見血!墨西哥近日一場格鬥賽中,一名來自波多黎各的選手庫沃(El Cuervo),遭對手多明諾天使(Angel o Demonio)拿水泥塊重砸,當場爆頭重傷,所幸送醫後情況已經穩定,多明諾天使也遭墨西哥的拳擊摔角格鬥協會勒令停賽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 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19日,44歲的庫沃本名柯利亞(Jaime Correa),和55歲對手多明諾天使(本名岡札雷茲Hector Gonzalez)在擂台上激烈廝殺,庫沃先是突然拿起場上的鐵椅,直接重砸多明諾天使的頭部,接著多明諾天使也不甘示弱,在比賽暫停的時間,拿起水泥塊砸向庫沃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 

影片中能看到,庫沃當場爆頭倒地,醫師也連忙上前檢查傷勢,多明諾天使還一度下台想關心對方的傷勢,但卻遭到醫師阻擋,只好離開現場,多明諾天使事後懺悔,他本想拿水泥塊砸對方的背部,卻失手砸到頭部,強調本意絕對不是讓庫沃受重傷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 

多明諾天使透露:「庫諾是個強壯又帥的好人,不是激進的人,但他還沒有準備好,我不想找理由開脫。」他坦承錯誤並向對手道歉,但還是遭墨西哥的拳擊摔角格鬥協會停賽處分,庫沃在被送往醫院後,因頭部出現血塊,情況一度危急,庫沃的經紀人表示,幸好血塊已成功取出,目前他的情況已經穩定下來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陸格鬥狂人1打4遭KO!滿頭鮮血縫26針 強調「要給中國真武林」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