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加州野火燒10天 天堂鎮慘變焦黑地獄

2018/11/21 18:50 字級:
讀稿

加州野火連續燒了超過10天還沒完全撲滅,被野火燒到最嚴重的天堂鎮,現在幾乎已經焦黑一片只剩下灰,釀成至少76死1300人失蹤,消防人員為了救災開直升機往災區去,甚至還得冒險衝進都是煙的山頭,就希望拯救受困民眾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汽車被大火燒到成為一堆廢鐵,美國加州野火摧殘下,重災區天堂鎮已經幾乎只剩下灰,但還有多人失蹤,消防人員派出警犬,希望能找出罹難者。

 

 

加州消防人員:「任務非常艱鉅,因為有可能一些人永遠都無法被尋獲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加州爆發多起野火,偏遠山區更是火勢猛烈,開著直升機的消防人員,從空中撒水,山頭正在被火燒,冒出陣陣灰煙遮蔽空中視線,就在這時有民眾受困山區,發出求救。

 

 

駕駛:「有民眾受困在一個很糟的地方,他們必須趕快離開」。

 

 

直升機往獲報有民眾受困的山區開,但一路上只見野火燒出的濃煙越來越厚,等於機上2名駕駛處境也很危險,他們當機立斷,直接往民眾受困的山頭,找地方降落,而民眾受困的山頭,早被燒到都是橘煙,消防人員準備下機要衝進火場救人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駕駛:「我會讓機門一直打開,好讓你跑過去(好),兄弟一路保重(遵命)」。

 

 

果然一會兒有消息傳來,不只有3名民眾被救出,他們的2條狗也都跟在旁邊,只是狗狗還要哄一下才跟著走,終於好不容易,大家都上了直升機,平安離開這個被火吞噬的恐怖山區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加州大火雙頭燒釀31死 川普「怠忽職守說」惹爭議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