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歲女童躺地鬧脾氣…老爸霸氣單手拎回家 130萬人笑翻

2018/11/21 15:3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2歲女童躺地鬧脾氣…老爸霸氣單手拎回家 130萬人笑翻

這位爸爸也太霸氣!小孩總是喜歡鬧脾氣,一言不合就躺地不起,國外有一名2歲的小女孩也用這招來對付爸爸,沒想到霸氣的爸爸根本不吃這套,二話不說單手拎起嬌小的女兒,瀟灑地走回家,這段影片畫面在網路瘋傳,讓網友們看了紛紛笑翻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@ViralHog)

 

據了解,這名2歲的小女孩日前剛從幼稚園下課,爸爸的車才剛停好,小女孩就因太累平躺在地上鬧脾氣,影片中能看到,爸爸在後座拿完東西,下一秒直接彎腰拎起寶貝女兒,一手提著大包小包,一手提著約17公斤的女兒,就這麼淡定地走回家,而女兒也乖乖被爸爸拎著,沿途沒有任何掙扎,似乎早已見怪不怪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@ViralHog)

 

短短21秒的影片畫面,引起了網友們熱烈討論,短短幾日就吸引130多萬人次觀看,不少家長都想起自家的孩子,還表示她給女兒看這段影片,逗得孩子哈哈大笑,許多人都留言,「做得好!」、「這位老爸太厲害了!」、「我也這樣做過」、「這就是親子間的遊戲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@ViralHog)

 

專家表示,當孩子感到無力時,會用不理性的言行,試圖抓住一些主導權,這對父女的互動雖然逗趣,但其實是錯誤示範,爸爸的動作對小孩來說有一定的危險性,孩子鬧脾氣時,還是要嘗試去理解孩子的行為,而不是一味的打罵,如此一來才能看到這些行為背後想要傳遞的訊息,也就能化解他們的情緒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@ViralHo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班長可以我也行!堅強弟抽血嚇哭 自我打氣:男子漢要勇敢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