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豬隊友出來面對!他輕輕一碰…貨架如骨牌 30秒倉庫全毀

2018/11/21 12:4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豬隊友出來面對!他輕輕一碰…貨架如骨牌 30秒倉庫全毀

一名工人在倉庫內駕駛堆高機,不小心碰到一處貨櫃架,沒想到竟造成貨物崩毀,貨架如骨牌式般倒塌,造成整間倉庫幾乎全毀,影片最近在網路瘋傳,引發熱烈討論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透過影片可以得知,監視器畫面顯示時間在去(2017)年7月4日晚間8點左右,倉庫內堆滿了貨物,一名工人駕駛堆高機駛來,30秒後不慎處碰到貨櫃架,但力道很小,豈料貨櫃架和貨物全部崩塌,又因為骨牌效應,倒塌的架子和貨物波及到旁邊的貨櫃架,造成左邊整排貨物全倒,接著前方的貨物也一一倒塌,連右邊的貨物也沒能倖免,場面相當壯觀。

 

▼工人駕駛堆高機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據了解,現場還有2名工人,還好在貨物開始倒塌時就及時逃開,英國《每日郵報》指出,整間倉庫內部幾乎全毀,駕駛堆高機的工人被貨物掩埋,目前不知道他是否受傷或者被公司解雇,也無法得知他的確切情況。

 

▼堆高機撞到貨櫃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影片曝光後掀起議論,許多網友認為錯不在工人,「貨架安裝得非常糟糕」、「看起來所有的架子都超過負荷了」、「可憐的工人,我希望他沒事」、「骨牌!」、「大家都沒事吧?」,也有人好奇,「這個倉庫在哪裡」、「箱子裡面裝什麼」。

 

▼幾乎整個倉庫都崩毀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事實上,倉庫貨架倒塌的案例在台灣也發生過,高雄一家汽車材料行的倉庫貨架,疑似因貨架不堪負荷突然倒塌,重達10多公斤的變速箱等汽車零件壓在老闆身上,造成頭部重創,送醫後宣告死亡。意外發生時,只有死者和媽媽在店內,由於媽媽年長,一個人沒辦法救出兒子,於是打電話報警,無奈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。

 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砰!透天厝突崩塌疑隔壁整建釀禍…屋主這原因躲死劫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